為歡慶 Vespa 台灣成立 5 週年,Vespa 不僅推出臺灣限定限量的 GTS 300 特仕版之外,將自 5 月 13 日星期五至 6 月 30 日星期四為止,於全臺 Vespa 展間、售後服務及北高精品店舉辦「5 新意、5 驚喜、5 紓壓」的慶祝活動,讓喜愛 Vespa 的朋友可以共襄盛舉,包含回廠 25 項免費健檢、單筆消費滿千元可參加的抽獎活動、精品店消費滿 1,499 元即贈送的 Vespa 精美小禮物等著大家。

Vespa 將自 5 月 13 日星期五至 6 月 30 日星期四為止,於全臺 Vespa 展間、售後服務及北高精品店舉辦「5 新意、5 驚喜、5 紓壓」的慶祝活動。

5 新意:GTS 300 特仕版登場,兩款全臺限量各 20 台

適逢 5 週年,第一個慶祝就是推出兩款全臺限量各 20 台的 GTS 300 特仕版車款,分別是 GTS 300ie 暗夜藍及 GTS 300ie Touring 星燦銀;結合迷彩元素,同時車身上也加入了臺灣 5 週年的紀念 logo,使得優雅中又帶有個性化風格。即日起至全臺展間賞車打卡並留下資訊還可獲得與臺灣限定 GTS 300 特仕版設計同款 5 週年限量紀念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上)GTS 300ie 暗夜藍、(下)GTS 300ie Touring 星燦銀。圖為示意圖,實際樣式以實車為準。

5 紓壓:好禮放送,更可享分期 0 利率

為了回饋車主,Vespa 在售後服務方面不僅提供預約回廠即享 25 項免費健診檢查,而只要消費就有限量紀念好禮(送完為止)。另外單筆消費滿千元更可參加抽獎活動,每滿 1,000 元即可獲得 1 張抽獎券,2,000 元即可獲得 2 張,以此類推,共有總價值超過 100,000 元的獎項要提供給大家。另外即日起,零配件加裝或車輛維修消費滿 10,000 元以上者,還可申辦 6 期或 12 期分期 0 利率。

廣  告

5 驚喜:Vespa 北高精品店同慶 消費滿 1,499 元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除了 Vespa 的展間、售後服務之外,還有北高精品店也將一同慶祝,因此凡是於台北西區或高雄南區 Vespa 精品店消費滿 1,499 元,即可獲得 Vespa 精美小禮物。

Vespa 在臺灣 5 週年慶祝活動,不論是展間、售後服務或者北高精品店,都有相關慶祝活動等著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