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與宏佳騰智慧電車今(29)日下午舉辦第 1 屆智慧機車交通論壇。會中邀請宏佳騰、Gogoro、遠通電收與台灣微軟等企業代表分享對於智慧交通的願景,並藉座談會互相交流觀點。

接續上午 Croxera 安全車聯網聯盟發表會,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除透露 Croxera 6 開發中外,更加碼透露 Croxera 聯盟成員更合作開發次世代的 Croxera 7。

論壇中的第 1 場座談會由天下雜誌副總主筆呂國禎(右 1)主持,Gogoro Network 總經理潘璟倫(左 1)、交通部簡任技正劉建邦(左 2)以及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左 3)出席分享觀點。
廣  告

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延續上午記者會發表內容,分享宏佳騰投入 Croxera 智慧儀表開發的契機與過程,以及 Croxera 如何增進機車的行車安全。林東閔除分享 Croxera 6 已經與聯盟成員 AUO 友達光電合作開發中外,更在會後座談加碼透露 Croxera 聯盟成員更合作開發次世代的 Croxera 7。

此外,林東閔也表示,透過國際化的 Here Maps 以及各家聯盟廠商,Croxera 也可望輸出到全世界。

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延續上午記者會發表內容,分享宏佳騰投入 Croxera 智慧儀表開發的契機與過程,以及 Croxera 如何增進機車的行車安全。

Gogoro Network 總經理潘璟倫則是以安全角度切入。以深入淺出的圖表分享 Gogoro 對於電池安全的注重。更強調「Gogoro 電池是可以帶上飛機的,」透過外殼、獨立電池芯,以至換電站的安全規範以及電池管理後臺,確保能源系統安全,甚至在部分項目也有高於歐盟法規的標準。

Gogoro Network 總經理潘璟倫則是以安全角度切入。以深入淺出的圖表分享 Gogoro 對於電池安全的注重。

遠通電收張永昌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和台灣微軟顧問服務事業群陳守正總經理亦以自身產業角度分享,無論是四輪、二輪車款,面對智慧交通的願景如何描繪。並分享從交通、科技方面等手段,在邁向智慧機車、智慧交通的路途上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