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在官方 Facebook 社群網站上宣布,將於明(14)日發表新車。依社群貼文所述,新車為 Gogoro Viva 車系新品,尺碼將比現行 Gogoro Viva Mix 放大,也將會具有加大的乘坐空間。

此外,隨著 Gogoro Viva 新車型將於明日上市,據悉現行 Gogoro Viva Mix 車系售價也將同步調漲。

Gogoro 在官方 Facebook 社群網站上宣布,將於明(14)日發表新車。
廣  告

Gogoro 自 2 月份推出 Gogoro Viva Mix 以來,以切入機車市場主力銷售的 5 至 8 萬元的白牌級距產品設定,在銷售上獲得極大成功。也讓 Gogoro 正式分為 2 大系列:以風格為主、另還能帶有性能操控的 1、2、3 Series 數字系列,以及以 Viva 開頭的平價系列車款。

新車可望將延續 Gogoro Viva 家族的特徵設計,並在眾多配件上共用。依據貼文所述:「這次不只要載你,還要載你全家!」可見新車勢必將會在坐墊尺寸、置腳空間等處進行強化,提供較現行 Gogoro Viva Mix 更寬廣舒適的乘坐空間。

Gogoro 自 2 月份推出 Gogoro Viva Mix 以來,以切入機車市場主力銷售的 5 至 8 萬元的白牌級距產品設定,在銷售上獲得極大成功。

除了源於 Gogoro Viva 車系、以及可望針對乘坐進行強化以外,Gogoro 並未透露新車其他的相關訊息。不過,近期睿能創意確實有新車申請申請自願性能效標示,資訊中可見一款全新車款,不僅自車型代號中可知其是搭載 7kW、9.38hp 輸出的馬達外,依照引擎(馬達)族數字也可推測,新車應不是採用 Gogoro Viva 的輪轂馬達。

近期睿能創意確實有新車申請申請自願性能效標示,資訊中可見一款全新車款。自車型代號中可知其是搭載 7kW、9.38hp 輸出的馬達外,也可推測新車不是採用 Gogoro Viva 的輪轂馬達。

然而其究竟是與 Gogoro GT 系列同樣搭載鍊條、或是與新年式 Gogoro Premium 系列一樣採用皮帶?目前未有進一步資訊。

若是以更大的車身尺碼、更強的動力輸出的配置來看,Gogoro Viva 新車型在售價定位上應會比現行 Gogoro Viva Mix 來的稍高。據悉,現行 Gogoro Viva Mix 車系售價也在明日新車上市後,隨著同步調漲。針對現行車款售價更動,Gogoro 表示,視情況滾動式調整會是今年因應疫情所作的應對。

據悉現行 Gogoro Viva Mix 車系售價也在明日新車上市後,隨著同步調漲。針對現行車款售價更動,Gogoro 表示,視情況滾動式調整會是今年因應疫情所作的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