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總代理台鈴工業為展現對於臺灣大型重機市場的重視,於 2021 年 8 月 19 日宣佈與日本同步推出 GSX-R1000R 霧灰特仕版,以 2022 年式全新配色,讓王者榮耀再度強勢登場,歡慶新色上市。

而為歡慶新色上市與因應政府微解封,即日起至 2021 年 09 月 30 日止,購買建議售價 82.8 萬元的 GSX-R1000R 全車系,將提供 0 利率分期全額貸,此外,凡購買 Suzuki 進口機種,均享有價值 5,000 元之基礎安全駕駛訓練課程。

GSX-R1000 引擎源自於 MotoGP 賽車技術,開發核心為 Broad Power System 全域動力系
統,佐以四大引擎技術,SR-VVT 可變汽門正時系統、S-TFI 雙噴油嘴系統、SET-A 排氣
旁通閥門系統、S-DSI 多層進氣岐管系統、實現了低中高速轉速域完美的動力輸出,可輸出 188 匹最大馬力。

廣  告

除了引擎動力系統的革新外,輕量化的鋁合金車架,前後懸吊系統採用 SHOWA BFF 前叉及 BFRC 後避震器,利用全新流體流動技術,將前後震器作動時產生的壓力消除後,提供賽道等級的絕佳路感與車輛循跡特性。

電控配備方面包含全液晶儀表板,全車 LED 燈具,及業界先進的電子控制系統如 Motion Track ABS(彎道 ABS),10 段循跡控制系統,IMU 慣性測量儀,樂趣十足的 Launch Control 起步彈射系統,滑動離合器,雙向進退檔快速排檔系統、低轉輔助系統及一鍵啟動智能開關,GSX-R1000R 灌注了大量賽場科技及先進的電控系統,展現產品於操控性能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