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Network 今(31)日宣布取得台灣中油公司 2021 年度電池交換站標案之全數 194 站點,今年底完工後,勢必提高可交換電池的供給量。並且將針對熱門旅遊景點佈建站點,全臺逾 40 萬名 PBGN 車主今年底有望騎著直攻武嶺、暢遊日月潭、順騎花東縱谷。

臺灣公路海拔最高點「武嶺」,一直是廣大 Gogoro Network 用戶最想挑戰的旅遊路線和景點。目前最近的中油埔里中山路 GoStation 距離武嶺仍有 56.2 公里,垂直海拔爬升 2,862 公尺。今年的中油標案,有望於南投仁愛鄉聖本篤加油站增設一站 GoStation,屆時前往武嶺的騎行距離將縮短至 40 公里,垂直爬升高度降為 2,611 公尺。為推進前往武嶺的最後一哩路。

Gogoro Network 取得台灣中油公司 2021 年度電池交換站標案之全數 194 站點,今年底完工後,勢必提高可交換電池的供給量。

Gogoro Network 也與積極洽談,計畫在清境風景區內的 7-ELEVEN 見晴園門市架設新一站 GoStation,提供騎上武嶺最後 24.3 公里、垂直爬升 1,667 公尺所需的能源補給。預計在今年底前,PBGN 車主將能一鼓作氣、沿途換電池騎車征服武嶺。7-ELEVEN 是第 1 家與 Gogoro Network 合作的超商品牌,自 2018 年設立第一家門市至今已成功導入 190 家門市。

Gogoro Network 計畫在清境風景區內的 7-ELEVEN 見晴園門市架設新一站 GoStation,提供騎上武嶺最後 24.3 公里、垂直爬升 1,667 公尺所需的能源補給。

Gogoro Network 的電池交換站遍佈 301 個行政區,佔 368 個鄉鎮市行政區的 82%。過去幾年與台灣中油積極合作,全台座落於中油加油站的 GoStation 已達 437 站,中油也是架設最多電池交換站的單一合作夥伴。此次中油標案將讓 GoStation 首次進駐臺東縣成功鎮、屏東縣竹田鄉、雲林縣四湖鄉、苗栗縣南庄鄉、頭屋鄉及南投仁愛鄉等 6 鄉鎮。

廣  告

Gogoro Network 目前在臺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和高雄市所佈建的 GoStation 站數,已超越當地加油站的數量;預計到今年底,桃園市和台南市的 GoStation 數量也有機會超越加油站,達成六都各城市的 GoStation 站數全面超越加油站的階段性目標。

Gogoro Network 於新北市佈建的 GoStation 已覆蓋 96.6% 的行政區,為繼續加大服務深度與密度,再次與新北市政府攜手評估、規劃,期望於今年底前在新北市人口稠密區域部署近 50 站 GoStation。部分站點會設置於中和、永和等大量人口居住的區域,提升車主電池交換的方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