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 總代理汎德今(23)日假新北市工商展覽館正式發表 R18 Transcontinental 與 S 1000 R 兩款新車。巡航旗艦 R18 Transcontinental 售價為 176.9 萬元;而運動街車 S 1000 R 售價為 71.9 萬元。

BMW Motorrad 總代理汎德今(23)日假新北市工商展覽館正式發表 R18 Transcontinental(圖)與 S 1000 R 兩款新車。
廣  告

R18 Transcontinental 搭載 BMW Motorrad 品牌排氣量最大的 1,802cc.水平對臥引擎,具有 91 匹(hp)最大馬力與 16.1 公斤米最大扭力。沉穩的車頭、大面積擋風鏡/整流罩與舒適設計的座墊,為 R18 Transcontinental 提供獨特且豪華的車型特色。10.25 吋 TFT 液晶螢幕與 4 環式儀表,加上 Marshall 喇叭,提供騎乘時更多的樂趣

此外,智能轉向輔助頭燈與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亦是 R18 Transcontinental 的標準配備。LED 大燈更賦予極高的辨識度,並且提高夜間騎乘的安全性。

巡航旗艦 R18 Transcontinental 售價為 176.9 萬元。

S 1000 R 以運動街車外表,卻在動力方面基於 S 1000 RR 的高性能動力基礎上進行調整,成為一款具有超級跑車 DNA 的車款,將運動性能和日常通勤相互結合,而不用在兩者間妥協。搭載的直列 4 缸引擎搭載 BMW ShiftCam 可變汽門,可輸出 165 匹(hp)最大馬力與 11.6 公斤米扭力。配備全數裝載下,一般版本 S 1000 R 車重僅有 199 公斤,是同級距中最低的車款。

此外,透過選配 M Package,全車淨重為 194 公斤,更多了包含 M 碳纖維鋼圈、M 輕量化電池、M 運動座墊、M 鍊條、M 計時器與跑車尾管等配備的 M 套件,搭配經典紅藍白車色,隱藏的跑車基因可一眼看出。

運動街車 S 1000 R 售價為 71.9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