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鈴工業於 22 日在臺北圓山大飯店舉辦 2022 Suzuki 重車大會師,邀請 Suzuki 車主以及各地經銷商們齊聚一堂。現場除了有趣味闖關遊戲與專屬紀念品外,晚上更於飯店舉行五星級晚宴,提供行車記錄器、週邊部品等近百項好禮抽獎,最大獎則是 Gixxer 250 現車一輛。



台鈴工業於 22 日在臺北圓山大飯店舉辦 2022 Suzuki 重車大會師。

呼應知名的臺北圓山大飯店,本次 2022 Suzuki 重車大會師以「君臨天下」為名,展現出台鈴工業 Suzuki 以及旗下經銷商在重車市場的多年耕耘成果。現場也有著超過百輛 Suzuki 重機在圓山大飯店排開,氣勢相當磅礡。

現場超過百輛 Suzuki 重機在圓山大飯店排開,氣勢相當磅礡。
呼應知名的臺北圓山大飯店,本次 2022 Suzuki 重車大會師以「君臨天下」為名。
廣  告

會場也有包含 Suzuki 汽車、維迪歐科技、Michelin 忠林米其林、Polarid 寶麗萊行車記錄器、Zeus 瑞獅安全帽、Pirelli 倍耐力輪胎、Givi 迪世亞、CHC & NHK 部品、Jealou'S 極妒、Yoshimura 日本吉村排氣管和 SHOEI 安全帽等多家廠商展示旗下產品。現場車友完成各關卡闖關任務集章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會場也有多家廠商展示旗下產品。現場車友完成各關卡闖關任務集章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Michelin 忠林米其林展示旗下輪胎產品。

而在晚上的五星級晚宴,除了廠商提供行車記錄器、週邊部品以及餐券等獎品外,台鈴工業也提供包含原廠週邊如 MotoGP 背包、MotoGP 衣服等,更提供包含 eReady 電動機車以及 Suzuki Gixxer 250 總共等近百項好禮抽獎。香車美酒齊聚,讓 Suzuki 車友「鈴菌」們度過充實的週末。

立威車業車友抽中 eReadyRun 一輛。
經過抽選、支援前線等遊戲後,最大獎 Gixxer 250 由益轟重車抱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