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的消息,Honda CRF1100、GL1800、Suzuki Gixxer 250、Gixxer SF 250 分別因引擎 ECU 控制單元程式及排氣管瑕疵而召回,召回修正的問題詳細如下,車主可確認自己的愛車是否有列為此次召回名單中。

依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的消息,Honda CRF1100、GL1800、Suzuki Gixxer 250、Gixxer SF 250 分別因引擎 ECU 控制單元程式及排氣管瑕疵而召回。

經查 Honda CRF1100、GL1800 車型 ( 製造/進口日期: 2020 ~ 2022 年 ) ,國內應召回 227 輛;由於引擎 ECU 中 OBD 診斷管理程序中寫入的數據處理設定不適當,故出現了異常數據使 ECU 重置,燃油噴射與引擎點火停止。導致車輛可能在行駛中熄火,有影響行車安全之虞。車主於接獲車商召回改正之通知後,應儘速回廠實施引擎 ECU 控制單元程式更新。工作時間約 0.4 小時。

由於引擎 ECU 中 OBD 診斷管理程序中寫入的數據處理設定不適當,故出現了異常數據使 ECU 重置,燃油噴射與引擎點火停止。導致車輛可能在行駛中熄火。
廣  告

經查 Suzuki Gixxer 250、Gixxer SF 250 車型 ( 製造/進口日期: 2021 ~ 2022 年 ) ,國內應召回 509 輛;因為車輛出廠組裝的排氣管與車輛審驗零件不同,排氣管的尾管角度不符合規定,且有影響後方他人安全及車輛性能之疑慮。車主於接獲車商召回改正之通知後,應儘速回廠進行排氣管更換,作業時間約 1.5 小時。

因為車輛出廠組裝的排氣管與車輛審驗零件不同,排氣管的尾管角度不符合規定,且有影響後方他人安全及車輛性能之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