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度印地安重機盛會以"Ride Rock Rally"作為主軸,並於 11 月 12 日舉辦,全臺灣各地餘 450 位騎士、300 部印地安重機雲集於臺中森渼原;今年度的印地安重機大會師選擇在戶外草原舉辦,並以嘉年華會的模式辦理,有於以往辦桌、看表演的模式,讓車主可以自行選擇享用的餐點,並提升車隊與騎士之間的互動,增進彼此的情誼。除此之外更將舞臺一分為二,以主舞臺和副舞臺雙邊進行不同的表演與活動,增加每一位騎士活動的參與感。

2022 年度印地安重機盛會以"Ride Rock Rally"作為主軸,並於 11 月 12 日舉辦,全臺灣各地餘 450 位騎士、300 部印地安重機雲集於臺中森渼原。

活動會場中,Indian 印地安重機也為每支官方車隊準備專屬停車區以及專屬帳篷,讓車隊可以為帳篷裝飾出屬於各自的風格,同時也可以以帳篷為據點和其他車隊交流互動。本屆大會師也邀請到數十個來自不同產業的品牌共襄盛舉,另外數十攤的美式餐車更讓騎士大飽口福。

活動會場中,Indian 印地安重機也為每支官方車隊準備專屬停車區以及專屬帳篷,讓車隊可以為帳篷裝飾出屬於各自的風格。
廣  告

每年度的印地安重機大會師,除了歌舞表演之外,重頭戲就在於來自全臺灣各地的 IMRG 官方車隊授旗儀式,以及英雄挑戰賽完賽頒獎,今年又誕生了許多的騎士,期待愛車跟著英雄挑戰賽的腳步,來探索臺灣的美妙。

每年度的印地安重機大會師,除了歌舞表演之外,重頭戲就在於來自全臺灣各地的 IMRG 官方車隊授旗儀式,以及英雄挑戰賽完賽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