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交換生態系統品牌 Gogoro,近日與 Cycle & Carriage Singapore 共同宣佈,將合作外送平臺 foodpanda,於新加坡展開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系統試點計畫,C&C 將透過租賃方案,為 foodpanda 提供由 Gogoro 2 智慧電動機車組成的企業專屬車隊,租賃方案同時包含電池交換服務與車輛維護,因此外送夥伴無須再面對浮動的油價與維護成本。

Gogoro 與 Cycle & Carriage Singapore 共同宣佈,將合作外送平臺 foodpanda,於新加坡展開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系統試點計畫。

繼 2022 年雙方合作後,再加入 foodpanda 普及永續移動方案

2022 年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 (LTA) 曾宣佈,授予 Gogoro 和 C&C 進行電池交換系統沙盒試點計畫,提供創新、高效的電動運具能源補充方式,此次外送平臺 foodpanda 加入合作陣容,將以智慧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系統滿足配送需求,加速普及更為乾淨、永續的移動解決方案。

Gogoro 和 C&C 進行電池交換系統沙盒試點計畫,提供創新、高效的電動運具能源補充方式。

Gogoro 執行長:外送里程多 6 倍,臺灣市場 26%外送騎士使用 PBGN

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表示,外送夥伴的行駛里程是一般騎士的 6 倍以上,在臺灣市場,超過 26%的機車外送使用 Gogoro 電池交換系統 ; 本次攜手 Cycle&Carriage Singapore 與 foodpanda 兩大品牌,導入電池交換系統、智慧電動機車技術,讓正處於永續發展轉折點的新加坡,發揮永續綠色影響力、加快城市轉型的腳步。

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表示,外送夥伴的行駛里程是一般騎士的 6 倍以上,在臺灣市場,超過 26%的機車外送使用 Gogoro 電池交換系統。

搭配電池交換站、服務中心加速綠能送餐發展

當地外送夥伴初期可在新加坡 Alexandra 與 Ubi 的 C&C 服務中心電池交換站進行換電,同時 Alexandra 大樓內也建置了電動機車服務中心,C&C 技術人員經過 Gogoro 培訓後,將提供高水準的維修保養服務,協助外送平臺與夥伴提升配送效率。

當地外送夥伴初期可在新加坡 Alexandra 與 Ubi 的 C&C 服務中心電池交換站進行換電,同時搭配 Alexandra 大樓內的電動機車服務中心提供維修保養服務。

新加坡 foodpanda:三方合作,展現跨產業永續交通可能性

foodpanda 新加坡執行長 Lawrence Wen 表示,目前已有超過 50%的外送夥伴使用電動機車或自行車等綠色運具進行配送。在與 C&C、 Gogoro 的互相加乘下,展現跨產業合作推動永續交通的可能性,有望落實更多永續移動解決方案,樹立外送物流業的綠色經濟典範,達成 2024 年新加坡所有車輛均使用潔凈能源的目標。

foodpanda 新加坡執行長 Lawrence Wen 表示,在與 C&C、 Gogoro 的互相加乘下,展現跨產業合作推動永續交通的可能性,落實永續移動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