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性做為出發設計點的 Yamaha Vinoora,以「Newtro Fashion」概念來打造,截至 2023 年 4 月銷量達 4,138 輛,而為滿足低調又不失個性的新世代族群,新年式車型推出「宓青」新車色,在不同光源下產生藍紫變色至黃綠效果;此外,雅痞風格 Vinoora M 也追加新車色「星辰鈦」,在低調的無彩色中呈現硬派金屬調性。

除了新增車色外,新年式車型配備上也有所升級,新增智慧型 Smart key,搭載便利尋車功能,靠近即可啟動車輛;置物箱新增不織布內襯墊,坐墊搭載自動升起功能,前置 USB 升級至 QC 3.0。

新年式 Yamaha Vinoora 推出「宓青」新車色,此外,Vinoora M 也追加新車色「星辰鈦」。除了新增車色外,新年式車型配備上也有所升級。
廣  告

Vinoora 搭載 125c.c.空冷單缸引擎,車身尺寸分別為車長 1,710mm、車寬 665mm、車高 1,090mm、軸距 1,205mm,745mm 低車身及 95 公斤輕量化設計,原廠表示,不僅兼顧騎乘中操控與舒適感,個子較小的女生也能輕鬆駕馭。新年式 Vinoora 提供「宓青」、「宣白」、「清綠」、「湛灰」 以及 Vinoora M 的「星辰鈦」、「墨黑」共 6 種車色可選擇。

新年式 Vinoora 提供「宓青」、「宣白」、「清綠」、「湛灰」車色。
Vinoora M 則有「星辰鈦」、「墨黑」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