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前於環保署能源局的資料中,其見到 Honda 復古外觀全新車型 CL500 的資訊,透露新車即將於國內登場的消息,而台灣本田重機也在今 ( 6/1 ) 正式發表,不過名稱上並不是延續歐洲、日本等市場的 CL500,是取名為「CL STREET」,主要原因也是「CL500」在國內已有其他業者註冊。CL STREET 動力上搭載 471c.c 並列雙缸水冷引擎,最大馬力 43.1 匹,並提供海洋藍、月桂綠、能量橘共 3 種車色,預計於第三季到港,即日起開始預接訂單,正式售價為 30.8 萬元。

台灣本田重機在今 ( 6/1 ) 正式發表 CL STREET,預計於第三季到港,即日起開始預接訂單,正式售價為 30.8 萬元。
CL STREET 提供海洋藍、月桂綠、能量橘共 3 種車色。

CL STREET 承襲自 1960 年代 Honda 經典 CL 元素,開發概念為「Express Yourself」,旨在打造一款可以讓年輕世代輕鬆享受日常使用,且風格與眾不同的車款;採用上繞式排氣管的 Scrambler 外型,橢圓造型油箱搭配橡膠止滑襯墊,能增加騎乘腿部時的穩定度。

動力上搭載與 Rebel500 相同的 471c.c 並列雙缸水冷引擎,不過輸出表現上則比 Rebel500 亮眼,最大馬力 43.1 匹,最大扭力為 4.3 公斤米,採往複式 6 檔設定,油耗表現為每公升 31.4 公里,搭配上滑動式離合器,減輕手部操控離合器的負擔,降低快速降檔後輪滑動的風險。

CL STREET 承襲自 1960 年代 Honda 經典 CL 元素,開發概念為「Express Yourself」,動力上搭載 471c.c 並列雙缸水冷引擎,不過輸出表現上則比 Rebel500 亮眼,最大馬力 43.1 匹,最大扭力為 4.3 公斤米。

CL STREET 採用簡約而粗獷的鋼管車架,其強化了整體剛性及重量平衡,高速騎乘之下提供出色的穩定性,搭配 41mm 正立式前叉 150mm 作動行程,透過加長的後輪行程和懸吊設定,增強了 Off-Road 騎乘性能並以減少阻尼的方式,增加車身的俯仰運動機能,而前後輪尺寸分別為 110/80-19 與 150/70-17,車重為 192 公斤。全車採用 LED 燈具,標配 ESS 緊急停止信號,以對應駕駛條件的突然變化。

CL STREET 採用簡約而粗獷的鋼管車架,其強化了整體剛性及重量平衡,搭配 41mm 正立式前叉 150mm 作動行程,透過加長的後輪行程和懸吊設定,增強了 Off-Road 騎乘性能並以減少阻尼的方式,其增加車身的俯仰運動機能。
廣  告

作為國內黃紅牌檔車龍頭的 Honda,其產品線的豐富度不在話下,提供街跑車、仿賽車、美式重機、越野車等,而海外市場在 2022 年陸續發表 XL750 Transalp 與 CB750 Hornet 等車型,屆時是否會導入國內市場,提供更多元的車型選擇,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