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台鈴工業於今 ( 7/14 ) 發表跨界運動冒險跑旅車 V-Storm 250SX,其為輕量級多功能越野車款,是 V-Storm 家族中的全新生力軍,在短小精悍的車身尺寸下,蘊藏了強悍的本質。V-Storm 250SX 為 249c.c.的白牌級距 ADV,輕巧的車身讓駕駛更能輕鬆騎乘,不論是都市通勤、冒險野營都適合。

V-Storm 250SX 具備 Two-Tone 配色,有黃黑、紅黑及黑 3 款顏色,建議售價為 18.8 萬元 ( 不含牌險 ) ,今年度配額限量 300 輛,預計 10 月底開始交車,即日起開放預購,10 月底前預購加贈 Rex Max PRO 45 公升 Suzuki 聯名銀色軍事鋁箱,建議售價 7,500 元 ( 不含安裝工資 ) 。

Suzuki 台鈴工業於今 ( 7/14 ) 發表跨界運動冒險跑旅車 V-Storm 250SX,其為輕量級多功能越野車款,是 V-Storm 家族中的全新生力軍。
V-Storm 250SX 具備 Two-Tone 配色,有黃黑、紅黑及黑 3 款顏色,建議售價為 18.8 萬元 ( 不含牌險 ) ,今年度配額限量 300 輛,預計 10 月底開始交車,即日起開放預購。
10 月底前預購加贈 Rex Max PRO 45 公升 Suzuki 聯名銀色軍事鋁箱,建議售價 7,500 元 ( 不含安裝工資 ) 。

V-Storm 250SX 搭載 249c.c.油冷單缸 SEP 引擎,強調擁有出色的經濟性,並在強悍性能之間取得平衡,輔以 Suzuki 油冷系統 ( SOCS ) ,其能提供引擎良好散熱及耐用度大幅提升;引擎最在 9,000 轉時能產生最大馬力 26.5 匹 ( PS ) ,22.2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能在 7,300 轉時爆發出來。煞車系統方面則使用前 310mm、後 240mm ( 單 ) 油壓碟式煞車並搭配前後輪 ABS 系統,並採用國際 6 檔傳動系統,前後輪尺寸分別為 100/90-19M/C、140/70-17M/C,油箱容量為 12 公升。

V-Storm 250SX 搭載 249c.c.油冷單缸 SEP 引擎,輔以 Suzuki 油冷系統 ( SOCS ) ,其能提供引擎良好散熱及耐用度大幅提升;在 9,000 轉時能產生最大馬力 26.5 匹 ( PS ) ,22.2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能在 7,300 轉時爆發出來。

在外觀配備上,車頭的獨特鳥嘴造型,源自於 Suzuki 的經典傳奇:DR-Z 與 DR-BIG 的外型設計,呈現出俐落輕巧的躍動感,更成為運動冒險跑旅車的經典象徵;在頭燈方面則採用盾型 3 層式 LED 頭燈,結合強悍與結實外型的俐落風格,並搭載深色錶底的高反差 LCD 多功能儀表板,能更清楚掌握資訊,以及標配智能啟動和 USB 充電插座。

外觀配備上,車頭的獨特鳥嘴造型,源自於 Suzuki 的經典傳奇:DR-Z 與 DR-BIG 的外型設計;頭燈方面則採用盾型 3 層式 LED 頭燈,結合強悍與結實外型的俐落風格,並搭載深色錶底的高反差 LCD 多功能儀表板。
廣  告

此外,為讓騎士擁有最輕鬆舒適的騎乘感受,其搭載實用的風鏡,而封閉式握把護弓能減少風阻、下雨和碎石對騎士雙手的影響、引擎下護板,保護引擎在行駛途中,不受到異物影響;通用型後扶手提供讓乘客有更穩固的位置來抓握,同時提供可承重 6kg 的後貨架及便利掛勾,可搭配多款後箱使用。

V-Storm 250SX 車身尺寸分別為車長 2,180mm、車寬 880mm、車高 1,355mm、軸距 1,440mm,裝備重量為 167 公斤;高度方面,835mm 座高提供舒適的騎乘姿勢和清楚視野,同時具備長途旅行的特點,搭配上 205mm 離地高度,對於市區和非鋪裝路面的騎乘有顯著助益。

V-Storm 250SX 搭載實用的風鏡,而封閉式握把護弓能減少風阻、下雨和碎石對騎士雙手的影響、引擎下護板,保護引擎在行駛途中,不受到異物影響;835mm 座高提供舒適的騎乘姿勢和清楚視野,以及 205mm 離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