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耐久賽』今年即將在重返國內賽壇,於 2023 年 9 月 16~9 月 17 日在甫重新啟用的『大鵬灣國際卡丁車場』 ( Dapeng Bay International GO-KART Circuit ) 舉辦。目前賽事報名熱烈進行中,其中賽事獎勵總額高達新臺幣 30 萬元。

『耐久賽』向來是騎士族群的熱愛挑戰的賽事類型之一,這是集團隊合作、車隊後勤支援整備、技師臨場應對與騎士技巧與體能挑戰等的總合挑戰。2023 年『倍耐力耐久賽』共 2 天的賽程,其中包含 6 小時耐久賽、2 小時耐久賽,以及國內賽事首見的 90 分鐘耐久賽,賽事組別跨越賽事常見的熱血組別外,更有令人耳目一新,充滿樂趣的賽事規劃,而本次賽事同時集結國內共 12 個知名品牌。

『倍耐力耐久賽』今年即將在重返國內賽壇,於 2023 年 9 月 16~9 月 17 日在甫重新啟用的『大鵬灣國際卡丁車場』 舉辦。目前賽事報名熱烈進行中,其中賽事獎勵總額高達新臺幣 30 萬元。

倍耐力輪胎國內總代理好運車業總經裡 Stephen 表示『倍耐力 2019 年首次在國內推出耐久賽時,造成騎士朋友們熱烈迴響,甚至吸引專業二輪媒體與 YouTuber 們組隊參賽成為討論熱點。時隔 4 年,也剛好大鵬灣重新啟用,我們再次重回大鵬灣,並選在第一次舉辦耐久賽事的「大鵬灣國際卡丁車場」 ( Dapeng Bay International GO-KART Circuit ) 進行賽事,讓喜愛倍耐力的騎士挑戰自我,更多一個難得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