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電動車龍頭品牌 Gogoro,以「在地」、「創新」、「永續」為核心思維,推出新世代「城市概念店」,全臺首間店地點鋪選定新竹縣竹東鎮,融入當地創新玻璃工藝、傳統客家文化,以及品牌永續設計巧思,提供消費者具特色/愜意的賞車與購車體驗空間,未來「城市概念店」的佈局將陸續拓展至全臺各地。

  1.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 112 號
國內電動車龍頭品牌 Gogoro 以「在地」、「創新」、「永續」為核心思維,推出新世代「城市概念店」。
Gogoro 全臺首間「城市概念店」地點鋪選定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 112 號。
包含 Gogoro 臺灣總經理姜家煒等貴賓,皆現身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開幕現場,為活動進行剪綵。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以大型「Let's Go」字樣搭配車款與品牌服務內容作為主視覺。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以白色系為主軸,並強調 Life in Motion、輕環保回收再生原料等標語。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內部提供多元車輛配件供消費者選擇。

選定竹東別具意義,導入當地玻璃/客家文化元素

Gogoro 表示,新竹縣竹東鎮是品牌在六都之外,電動機車掛牌數排名第 3 的城市,因此對於品牌佈局而言別具意義,而新竹除了以「風城」、「米粉故鄉」聞名之外,也是全臺、全球重要的玻璃產地,因此「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在裝潢、櫃檯及店內陳設等,皆導入玻璃工藝元素,對應客家文化傳承,更加入「台嘎好?食飽吂 有閒來寮」作為概念店專屬識別。

Gogoro 表示,新竹縣竹東鎮是品牌在六都之外,電動機車掛牌數排名第 3 的城市,因此對於品牌佈局而言別具意義。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結合周邊特色店家、美食,提供具有在地特色的新型態店家。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在裝潢、櫃檯及店內陳設等,皆導入新竹在地玻璃工藝元素。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櫃檯以玻璃作為裝置藝術,充分展現玻璃工藝在地發展的特色。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門口加入「台嘎好?食飽吂 有閒來寮」作為概念店專屬客家文化識別。
廣  告

購車、配件、保修及電池交換兼具,滿足多元化消費者需求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陳設各式品牌車款,也包含甫於 7 月份上市的 Gogoro Viva Mix ME 與 Viva ME,另外提供數位化購車專區,車輛配件展示區等,滿足消費者同時在店鋪選購、升級的便利性,概念店同時也設有車款保修區,共計 3 座施作工位,對應當地車輛維護的需求,同時戶外區也規劃 3 座電池交換櫃,提升在地電池替換佈局規模。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除了玻璃大面積帷幕之外,也具備簡約設計的騎樓走廊。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內陳設相當齊全的品牌車款。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同步展出甫於 7 月份發表的 Gogoro Viva Mix ME 與 Viva ME。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提供數位化購車專區。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提供車輛配件展示區,同時包含先前與無印良品合作推出的新品。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以簡約方式提供消費者選擇購車配件,包含原廠 Y 架、燈罩飾環等。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設有車款保修區,共計 3 座施作工位。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保修區示意。
Gogoro 竹東城市概念店戶外規劃 3 座電池交換櫃,提升在地電池替換佈局規模。

「城市概念店」推廣全臺,Gogoro 預告下半年將推全新機種

Gogoro 年初以「Gogoro 社區店」實現油電銜接、產業共好的願景,同時回歸品牌「永續」的經營的宗旨,據 Gogoro 臺灣總經理姜家煒表示,對於品牌今年的表現抱持正面的態度,除了「城市概念店」將陸續推廣至全臺其他地區之外,也預告不同於競爭對手的促銷策略,Gogoro 下半年將以全新機種正面迎戰,有望為國內電動機車市場掀起旋風。

Gogoro 年初以「Gogoro 社區店」實現油電銜接、產業共好的願景,同時回歸品牌「永續」的經營的宗旨。
Gogoro 臺灣總經理姜家煒表示,對於品牌今年的表現抱持正面的態度,「城市概念店」將陸續推廣至全臺其他地區。
Gogoro 臺灣總經理姜家煒預告,不同於競爭對手的促銷策略,Gogoro 下半年將以全新機種正面迎戰,有望為國內電動機車市場掀起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