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台鈴機車於 2023 年 3 月首度導入主流白牌級距新作-Sui 125,以源自 K-car 的設計理念、活潑的車色搭配及外型,成為品牌銷售主力,近日 Suzuki 台鈴透過官方社群平臺宣佈為 Sui 125 帶來全新車色-蜜柚黃,預計 3 月份新車就會進駐全臺 Suzuki 據點,並陸續展開交付,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72,000 元 (不含牌險),3/29 前購車提供台鈴購車金 5,000 元、24 期購車 0 利率二選一。

Suzuki 台鈴透過官方社群平臺宣佈為 Sui 125 帶來全新車色-蜜柚黃,新車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72,000 元 (不含牌險),3/29 前購車提供台鈴購車金 5,000 元、24 期購車 0 利率二選一。

承襲 K-car 精神,強調平整化坐墊與低座高

Suzuki 表示,Sui 125 承襲日本 K-car 的解放精神,創造貼近生活的設計,命名取自於「Suzuki Urban Icon」之字首,在上市初期即提供帕瑪森白、海鹽灰、雪酪藍、醋栗黑、限量翻糖橘共 5 款車色,本次推出的「蜜柚黃」將取代過去的「翻糖橘」; 配備部分,Sui 125 延續大面積頭燈、矩形方向燈、高辨識度 LED 尾燈設計,同時具備長度達 700 mm 的平整化坐墊,原廠更強調其座高僅 750 mm,更為平易近人。

Sui 125 承襲日本 K-carr 的解放精神,創造貼近生活的設計,命名取自於「Suzuki Urban Icon」之字首,本次推出的「蜜柚黃」將取代過去的「翻糖橘」車色。
Suzuki 台鈴表示,「蜜柚黃」新色的 Sui 125 已經在近日展開量產。圖片取自 Suzuki Motorcycle TW Facebook
廣  告

舒適及便利性配備方面,Sui 125 的前踏板空間,長度部分為 400 mm,寬度則為 260 mm,提供平整化的置腳、載運物品餘裕,上方配置防跳脫掛勾設計,滿足不同乘載需求的消費者,原廠並未公佈其車廂空間容積,但足以容納一般 3/4 罩安全帽及騎乘配件,同時搭載 3 段可調雙槍後避震,也是國民車級距少見的亮點配備。

Sui 125 的前踏板空間,長度部分為 400 mm,寬度則為 260 mm,提供平整化的置腳、載運物品餘裕,上方配置防跳脫掛勾設計,滿足不同乘載需求的消費者。

搭載 SEP 節能單缸氣冷引擎、重車級雙油門線

動力性能部分,Sui 125 配置 7 期 SEP (Suzuki Eco Performance) 節能單缸氣冷引擎,排氣量為 124 c.c.,可供輸出最大馬力 8.84 匹 (PS)、最大扭力 9.6 Nm,採用 CVT 皮帶傳動,據能源局能效數據標示,耗能標準為 38.0 公里/公升,能源效率等級為 3 級,裝備重量為 113 公斤,配置重車級雙油門線、前 (單) 油壓碟煞 (200 mm 通風型碟煞盤)、後機械鼓煞,前後配胎均為 100/90 R10。

Sui 125 配置 7 期 SEP (Suzuki Eco Performance) 節能單缸氣冷引擎,排氣量為 124 c.c.,可供輸出最大馬力 8.84 匹 (PS)、最大扭力 9.6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