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 歡迎全球機車迷齊聚ㄧ堂,在風景明媚的阿爾卑斯山襯映下,分享駕馭摩托車的喜悅。

對於全球各地的 BMW 摩托車迷而言,一年一度由 BMW Motorrad 原廠選在阿爾卑斯山麓下山城 Garmisch-Partenkirchen,舉行聞名全球的 BMW Motorrad Days 摩托車大會師,已成為幾近朝聖性質的特殊活動。在這場行之有年的重機年度盛會中,BMW Motorrad 歡迎全球機車迷齊聚ㄧ堂,在風景明媚的阿爾卑斯山襯映下,分享駕馭摩托車的喜悅。

廣  告

7 月 4 日至 6 日盛大舉行

而在成功創下超過 3.4 萬位摩托車友參加 2007 年 BMW Motorrad Days 大會師後,BMW Motorrad 近日預告 2008 年 BMW Motorrad Days 活動,將於 7 月 4 日至 6 日盛大舉行。如同去年的活動高潮,BMW Motorrad 今年大會師活動也將邀請德國籍世界知名自由式重型機車好手 Christian Pfeiffer,在活動現場表演精湛的特技,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Christian Pfeiffer 在 2006 年 10 月也曾應 Red Bull 之邀,親抵台灣進行巡迴特技表演,讓國人大開眼界。

如同去年的安排,BMW Motorrad 今年大會師活動也將邀請德國籍世界知名自由式重型機車好手 Christian Pfeiffer 進行表演。

另外,為迎接來自全球的摩托車迷,BMW Motorrad 也將照慣例展示豐富產品車系與原廠套件,提供車迷完整體驗 BMW Motorrad 最新的設計成果。除了環繞 Garmisch-Partenkirchen 地區的產品試乘活動外,原廠也準備熱血的競技活動,包括提供多達 40 輛最新款大鳥 R1200 GS 越野摩托車,讓參賽者在佔地多達 1 萬平方尺的越野場地,盡情與全球車迷一較高下;不僅大人樂在其中,就連兒童摩托車迷,也有安排小型摩托車競賽趣味活動。

不管是熱血的越野競賽還是兒童趣味競賽,活動現場都能滿足各種的摩托車駕馭樂趣。

台灣另行舉辦 BMW Motorrad Days

如果對 2008 年 BMW Motorrad Days 活動有興趣的車迷,可能得開始準備規劃歐洲行程,不過,無法親身前往瑞士參加摩托車盛會的人,也別難過,BMW Motorrad 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自 2004 年開始已與 BMW Motorrad 原廠合作,在台灣舉辦 BMW Motorrad Days 摩托車大會師活動,也是車迷不錯的交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