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機車車行服務長久以來一直侷限在傳統維修保養上,對於顧客享受方面沒有太多著墨。隨著國內重機市場蓬勃發展及重機旅遊風氣日益興盛,台灣山葉機車為服務廣大的 Yamaha 重車車友,在臺北市信義區設立了全臺灣第一間 YMS 三沅行。

台灣山葉機車為服務廣大的 Yamaha 重車車友,在臺北市信義區設立了全臺灣第一間 YMS 三沅行。

YMS(Yamaha Motorcycle Shop)是專為重型機車設立、並且以呈現 Yamaha 重車風格所打造的全新店格。除了展示與販售台灣山葉機車所有的重型機車,讓顧客可以實際看到、摸到、體驗騎乘,另外也有各式原廠配件、部品等販賣。

YMS(Yamaha Motorcycle Shop)是專為重型機車設立、並且以呈現 Yamaha 重車風格所打造的全新店格。
廣  告

除此之外,YMS 亦提供舒適的休憩空間,讓車主都能享受到尊榮的享受,包括茶點、Wifi 無線網路、廁所、甚至現場備有淋浴間,讓車主能夠擁有極舒適的享受。再加上專業的技師和技術,細心照護每一位顧客的愛車,提供超出顧客期待的感動體驗。

YMS 亦提供舒適的休憩空間,並且提供販售各式原廠配件、部品等。

除了位於臺北市信義區的第一間 YMS 以外,Yamaha 將陸續在全省設立 YMS 店,以服務所有 Yamaha 重型機車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