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 SYM 表示,4MICA 車系於 2021 年上市至今銷售已累積 3 萬多輛,而 2023 年 4MICA 全車系一共領牌了 13,793 輛 ( 涵蓋 125.c.c 與 150c.c. ) ,其有著獨特搶眼的外型搭配上不俗乘載空間,還可延伸至更多樣化的休閒情境。此次 4MICA 首度與戶外休閒用品的經典品牌 Coleman 合作,推出全臺限量 300 輛的 4MICA Coleman 特仕版車型,並且為 4MICA150 碟煞版,價格維持既有設定,即日起開始預購,購車即贈 Coleman 緊湊桌椅組 ( 市價 2,500 元 ) 與 Coleaman LOGO 車貼 ( 兩項皆限 300 組 ) ,還可享分期 24 期 0 利率。

三陽 SYM 表示,4MICA 車系於 2021 年上市至今銷售已累積 3 萬多輛,此次 4MICA 首度與戶外休閒用品的經典品牌 Coleman 合作,推出全臺限量 300 輛的 4MICA Coleman 特仕版車型。
4MICA Coleman 為碟煞版,價格維持既有設定,即日起開始預購,購車即贈 Coleman 緊湊桌椅組 ( 市價 2,500 元 ) 與 Coleaman LOGO 車貼 ( 兩項皆限 300 組 ) ,還可享分期 24 期 0 利率。

聯手戶外休閒品牌,專屬顏色增添辨識度

Coleman 為知名戶外休閒品牌,三陽表示,其產品設計上實用兼顧質感,是許多入門者及老手心中的夢幻逸品,同時 4MICA 有好看的外貌也內含實力,這次聯手也提供熱愛戶外活動的民眾全新選擇。4MICA 本次推出的 Coleman 特仕版,車色參照 Coleman LOGO 用色來發揮,增添車款的戶外風格感,不只外型,車款的多功能鎖點可依據需求能隨心增加乘載空間,搭配上寬敞置物空間,可同時滿足載物載人需求的車主。

4MICA 擁有專利翻轉坐墊加成獨家擴充後平臺,讓載物需求使用上更加便利,並且車輛的設計也顧及到用車安全性,預先設想車輛載重、用車情境,搭配雙黃警示燈、LED 頭燈、後輪手剎車,達到便利又安心的騎乘樂趣,車款的設計囊括生活中各種情境。

4MICA 本次推出的 Coleman 特仕版,車色參照 Coleman LOGO 用色來發揮,增添車款的戶外風格感,不只外型,車款的多功能鎖點可依據需求能隨心增加乘載空間,搭配上寬敞置物空間,可同時滿足載物載人需求的車主。
廣  告

從這次三陽所推出的 4MICA Coleman 特仕版車型來看,其僅限 150c.c.碟煞版的車型,而該車型其實也是 4MICA 銷量占比的最大宗,2023 年共領牌了 5,745 輛,緊接在後的則是 125c.c.碟煞版 4,665 輛;雖然這次特仕版車型僅有 300 輛,但也是為旗下最熱賣的車型來做加持,同時透過聯名的知名度,來創造整體的話題性。

從這次三陽所推出的 4MICA Coleman 特仕版車型來看,其僅限 150c.c.碟煞版的車型,而該車型其實也是 4MICA 銷量占比的最大宗,2023 年共領牌了 5,745 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