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臺南旗艦展示中心於日前盛大開幕,開幕當天匯聚了來自全臺灣超過 800 位印地安車友共襄盛舉,一同見證坐落於臺南這座歷史文化名城的美式重機展示中心。全新開幕的門市室內外佔地超過 800 坪,不僅室內空間寬敞,前院更有諾大的空間可供車友停車休憩,後方還有讓人放鬆身心的花園造景,將工業風的現代感與臺南的古典韻味完美結合。

廣  告

室內外佔地超過 800 坪,多功能旗艦展示中心

印地安重機表示,在臺灣已耕耘超過 10 年,深耕每一寸土地,尤其在臺南這片充滿歷史故事的土地上,印地安重機累積了眾多車主。本次由印地安臺灣支持下由經銷夥伴「雙洽興」打造的全新臺南旗艦展示中心,地址為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 321 號,地點刻意選址在位於快速道路旁,便於車主前往保養維修,也將成為車主環島騎行時的休憩站。

海德生董事長徐宜生表示,創造顧客愉快的體驗,一直是印地安重機的首要目標。本次全新的臺南旗艦展示中心,結合了全臺首府的人文氣息,更融入了臺南府城的歷史元素,特意保留原址的特色,讓美式風格與本土韻味在此重新交會,映襯出別具一格的風格。

印地安台南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展現了印地安重機原廠最新的設計概念,以充滿美式氛圍的裝潢作為主體,更巧妙地保留了原建築的大量原木特色,透過老建物與原建材,述說著這座城市豐富的歷史。這樣的設計讓老建築在展示中心的開幕中獲得新生,使印地安旗艦展示中心給予顧客最純正的美式體驗,同時也提供了最具在地人情的服務,以及最尊榮的消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