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拿下經濟部工業局「優良產品設計獎 (GD MARK) 」及 iF Award 德國設計大獎肯定後,中華汽車電気二輪車 e-moving 再榮獲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頒發 2010 年臺灣精品獎殊榮。在 3 月 8 日第十八屆台灣精品獎表揚大會上,中華汽車由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頒發「第 18 屆台灣精品獎廠商證書」。台灣精品獎所代表的台灣優質品牌形象及國際級品牌價值,為中華汽車電気二輪車 e-moving 在全球市場競爭力上標示了具體座標,也為電動機車產業發展更添國際市場競爭力。

王國繼協理代表中華汽車 e-moving 獲頒 2010 台灣精品獎。

中華汽車自主研發的電気二輪車 e-moving 以多項專利提升台灣品牌的國際競爭力,包括電動駐車架、「電動倒車、定速巡航、爬坡及追越加速時,可提升扭力以增加速度的「加速驅動器」及防止啟動時的突然加速前進的「防爆衝啟動裝置」。而台灣首配並已通過專利認証的電動駐車架配備,是中華汽車研發設計團隊針對女性及銀髮族所開發的獨家式樣,讓車主駐車時不用下車,輕輕一按駐車鈕,駐車架即可電動舉升,輕鬆完成駐車動作,不費任何力気。

中華汽車電気二輪車 e-moving 將於今年上半年在台灣上市並進軍國際市場,首站將參與 3 月 17 日至 20 日,亞洲最大、全世界前三大「2010 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電氣二輪車 e-moving 希望引領未來電動機車市場發展,也要吸引全球買家眼光,讓 Made in Taiwan 成為國際上的驕傲,在國際舞台上綻放台灣精品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