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大方送出 e-moving 電氣二輪車及電氣小折犒賞花迷。

大家引頸期待的五百萬人次在 2011 年 2 月 25 日上午達陣,為歡慶五百萬遊園人次到來,花博除了舉辦「五彩繽紛」系列活動外,中華汽車也特別贊助目前最夯的時尚輕騎「e-moving 電気二輪車」及「e-moving 電気小折」犒賞花迷,現場 high 翻天。活動中中華汽車執行副總劉興臺及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現身同歡,花博環保大使伍佰更出席大唱愛你一萬年,與民眾歡度破 5 百萬人次的重要時刻。

9 時 5 分花博正式突破五百萬人

台北市長郝龍斌與中華汽車執行副總劉興臺共同頒獎給幸運得主。

e-moving 電気二輪車誕生於 2010 年,是以汽車造車工藝的高標準為顧客所打造的綠色代步工具;繼中華汽車為花博盛會量身訂做符合花博精神的警察專屬巡邏車,供警員在會場巡邏及公務使用後,完全幅合花博節能減碳環保主題、目前電動機車市占率第一的 e-moving 電気二輪車也獲花博青睞成為本次破五百萬人次最大獎項。

為了拿到抽超級大獎「e-moving 電気二輪車」及「e-moving 電気小折」的幸運券,一早花博入口處就擠滿準備進入會場的民眾,最後終於在今天早上 9 時 5 分正式突破五百萬人,拿到幸運券的民眾馬上聚集到舞台區,深怕錯失中獎機車,最後由郝市長抽出一位幸運的遊客,遊客獲獎後笑的合不攏嘴,直呼太過癮了。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