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自 2009 年 8 月 19 日於討論區公告「U-CAR 實施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感謝全國網友的支持,至今已在討論區汽車-間諜照專區,已成功累積超過千篇的間諜照文章與討論串,讓此一平台成為全國最即時且完整的間諜照專區,U-CAR 編輯部也運用歷代各款新車間諜照,持續追蹤報導新車導入動向,提供讀者最詳實的新品訊息。

而為感謝網友們的鼎力支持與不吝分享,U-CAR 於 2016 年 6 月 24 日宣布,發布新版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 ,主要將機車納入間諜照獎勵範圍內,期待能與網友共創臺灣汽車與機車間諜照資訊分享重鎮。

自從 2009 年宣布間諜照破案獎金之後,感謝網友的不吝分享,讓 U-CAR 討論區已累積突破千篇以上的間諜照 Po 文。

新版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

為具體感謝 U-CAR 網友對於新車間諜照與影片,積極地搶先拍攝並第一時間不吝與 U-CAR 分享,即日起 U-CAR 汽車網站將實施新版本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以頒發獎金方式,感謝網友們對 U-CAR 的支持與貢獻。

獎勵辦法如下:

1. 全國首發獎:

汽車獎項:凡在網友本人搶先拍攝之新車間諜照與影片,同時,國內尚未有其他媒體或其他網站刊出相關新車間諜照與影片者,網友發表於 U-CAR 討論區的「汽車-間諜照」中,並經管理員查證屬實後,U-CAR 將頒發破案獎金新台幣 3,000 元,以表致謝之意。

機車獎項:凡在網友本人搶先拍攝之新車間諜照與影片,同時,國內尚未有其他媒體或其他網站刊出相關新車間諜照與影片者,網友發表於 U-CAR 討論區的「機車-間諜照」中,並經管理員查證屬實後,U-CAR 將頒發破案獎金新台幣 1,500 元,以表致謝之意。

  1. 海外間諜照特別獎:凡在網友本人於海外地區拍攝之新車間諜照與影片,網友發表於 U-CAR 討論區的「汽車-間諜照」中,經管理員查證屬實,且由 U-CAR 編輯部主動進行相關報導後,將針對單一海外間諜照事件頒發「海外間諜照特別獎」新台幣 3,000 元 (汽車)與新台幣 1,500 元(機車) ,以表致謝之意。
作為臺灣最大專業汽車網站的 U-CAR,對於任何品牌新產品的導入與測試訊息,向來列為編輯報導的重點,也感謝全國網友的熱情支持與分享,U-CAR 才能在全國建立綿密的間諜照情報網。

2. U-CAR 首發獎:

汽車獎項:凡在網友本人搶先拍攝之新車間諜照與影片,雖國內已有其他媒體或其他網站刊出相關新車間諜照與影片,但為 U-CAR 討論區內首次露出者,經網友發表於 U-CAR 討論區的「汽車-間諜照」中,並經管理員查證屬實後,U-CAR 將頒發破案獎金新台幣 1,000 元,以表致謝之意。

機車獎項:凡在網友本人搶先拍攝之新車間諜照與影片,雖國內已有其他媒體或其他網站刊出相關新車間諜照與影片,但為 U-CAR 討論區內首次露出者,經網友發表於 U-CAR 討論區的「機車-間諜照」中,並經管理員查證屬實後,U-CAR 將頒發破案獎金新台幣 500 元,以表致謝之意。

為提高機車報導內容,U-CAR 決定將機車正式納入間諜照的獎勵範圍,並鼓勵網友能不吝分享相關訊息。
廣  告

重要注意事項:

1. 網友發表後,將由 U-CAR 汽車網站主動與網友連繫,並請網友填寫並回覆「間諜照聲明書」以確認合法著作權,並確認破案獎金寄發方式。

2. 為確認作品為網友親自拍攝,以避免著作財產權爭議。網友務必留存「間諜照或影片」原始檔案紀錄,並提供「拍攝影像原始檔」與「拍攝時間與地點」等資料,供 U-CAR 進行核對查證作業。(請注意,網友若無法提供原始檔案,U-CAR 將恕不頒發破案獎金,敬請見諒)

3. 經確認著作權後,U-CAR 將儘速寄發破案獎金給網友,並請網友提供「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銀行名稱與帳號」與「電話」等個人資料,以便於獎金發放與公司作帳,該資料僅作獎金頒發事宜,U-CAR 並將予以保密,敬請網友放心。

最後,敬邀網友不吝分享間諜照與影片,多多領取破案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