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動二輪 e-moving 參與國慶遊行,延續 e-moving「一哩低碳 一里幸福」的訴求,結合桃園市里長聯誼會里長代表參與騎乘,宣示著推動低碳家園的決心。

除了結合中華電信全國門市開展異業通路進行推廣外,中華電動二輪 e-moving 更看準每一鄉鎮推行低碳里的願景,率先於 2016 年 9 月和桃園市合作共推「一哩低碳 一里幸福」計畫,讓轄內每位里長以綠能機車代步進行無碳汙染的里民服務,因此今年受邀參加雙十國慶遊行,中華電動二輪車 e-moving 也是遊行隊伍中唯一的綠能企業代表。

中華電動二輪 e-moving「一哩低碳 一里幸福」的訴求,結合桃園市里長聯誼會里長代表參與騎乘,宣示著推動低碳家園的決心。

里長們的 e-moving 車隊,彰顯推動低碳家園的雄心壯志

本次國慶遊行,特別邀請工研院電動車推動辦公室與中華汽車 e-moving 車隊參加,龐大的電動機車隊伍展現無噪音和無汙染的特性,成為國慶遊行隊伍中兼具環保意念及大眾親和力的表演橋段。

桃園市里長們騎乘 e-moving,宣示著推動低碳家園的決心。有別於三軍儀隊的威武裝容,里長們所騎乘的 e-moving 車隊不畏風雨的精神也十分振奮人心。
廣  告

為配合國慶遊行「台灣價值」宣傳主軸,e-moving 車隊中還能看見各種不同主題的裝飾,分別有台灣黑熊、台灣樹蛙、台灣寬尾鳳蝶、花卉和風車等,代表台灣原生物種和綠能意象,除了讓本次 e-moving 車隊遊行有如嘉年華般的繽紛亮麗外,還蘊藏了濃濃的台灣味。

每列 e-moving 車隊都配有不同的台灣原生物種和綠能意象裝飾,讓本次遊行有如嘉年華般繽紛。

最後,中華汽車表示,台灣機車市場發展成熟,電動機車發展的潛力與技術也十分強勁,在努力開發國內市場潛在需求的同時,也可以努力思考如何將台灣成為電動車的示範區域,將整套電動機車系統輸出國外,使「一哩低碳 一里幸福」的訴求推廣到更多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