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陣容已包括 Bugatti Veyron、Porsche 918 Spyder、Lamborghini Aventador Coupé (LP700-4)、Mercedes-Benz SLS AMG,以及 Aston Martin One-77 與 Mercedes-AMG G 63 等的杜拜警隊,日前又宣布將增添一批新車,而且還是能夠飛上天的飛行機車。

旗下陣容包括 Lamborghini Aventador Coupé、Mercedes-Benz SLS AMG 及 Mercedes-AMG G 63 等的杜拜警隊,日前又宣布將增添一批新車,而且還是能夠飛上天的飛行機車。

杜拜警隊測試飛行機車中的影片

這款正由杜拜警隊測試中,結合無人機、機車與直升機特色的飛行機車,出自俄羅斯 Hoversurf 公司,由四具螺旋槳提供動力,採電力驅動,目前飛行高度已可達 6 公尺,每次巡航時間則為 20~25 分鐘,時速約可達每 70 公里,並承載最高 300 公斤的重量,相當適合在擁擠的街道上空巡邏,或用來進行重大車禍時的緊急救護。

出自俄羅斯 Hoversurf 的杜拜警隊飛行機車,由四具螺旋槳提供動力,採電力驅動,目前飛行高度已可達 6 公尺,每次巡航時間則為 20~25 分鐘,時速約可達每 70 公里。
廣  告

此外,預計 2 年內完成量產的 Hoverbike,目前已通過許多極端天候測試,而且將能遠端遙控使用,在為高時速 6 公里的狀態之下,在前線為警方提供影像偵查,擁有相當多的擴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