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鈴 Suzuki 在桃園大溪為北區 GSX-R150/S150 車主舉辦小阿魯「天生愛玩」北區特色大車聚,參與本次活動共計約 200 輛 GSX-R150/S150 蒞臨現場,參加活動人數約 300 人左右,感受到濃濃地小阿魯與車主們的帥勁風情。

參與本次活動共計約 200 輛 GSX-R150/S150 蒞臨現場,參加活動人數約 300 人左右,感受到濃濃地小阿魯與車主們的帥勁風情。

台鈴工業總經理內海章提及:「今天非常感謝約 200 位的 GSX-R/S150 的車主來參加我們台鈴 Suzuki 舉辦的北區車聚活動,自小阿魯在台灣導入以來,目前已經有 5,000 名左右的朋友,成為我們的車主,台鈴 Suzuki 深感榮幸,在未來我們也會繼續舉辦車主活動、安全駕駛訓練、賽道體驗、及相關賽事活動,善盡企業責任」,同時營業部陳招壽協理說道:「針對 GSX-R/S150,未來我們會規劃相關的賽事及走行日與會師活動,我們希望讓更多的消費者認識我們 Suzuki 的品牌,如具備 GSX-R DNA 的 Swish125 與 MotoGP 引擎科技的 NEW NEX,請大家持續支持我們 Suzuki 的商品。」

台鈴 SUZUKI 總經理 內海章 帶領團隊向前衝 服務小阿魯車友。

此次北區車聚活動於桃園大溪舉辦,除了交通便利外,更有機會讓車友們,飽覽大溪當地美食與體驗附近蜿蜒山道的樂趣。營業部部長林進賢說明:「感謝各位 GSX-R/S150 車主對台鈴 Suzuki 的支持,我們希望透過更多的產品體驗、與車主互動的活動、增加消費者與台鈴 Suzuki 間的黏著度,同時也能藉由對話溝通讓我們理解市場需求與機會,進行更精準的行銷因應。同時藉由各地舉辦的活動,讓騎士的 Bike Life 充滿更多的可能性及豐富度,更與當地特色文化產生融合,實現盡情在我、勁騎在我的阿魯騎士風格。

車友與 SHOW GIRL 互動。
廣  告

大溪特色美食餐 豐富摸彩 專業車模 SG 現場廠商活動

北區小阿魯車聚在大溪舉行,與在地豆乾豆腐美食結合,此次車具選擇大溪知名餐廳「大溪山水」,在眾多美食中,選定了一道特色的「鋼琴豆腐」餐,驚豔四座。另外活動中台鈴 Suzuki 安排熱歌勁舞、SHOW GIRL 的互動、摸彩遊戲、Kahoot 趣味互動 GAME、各桌吸頂拔河比賽、車主的小阿魯選美比賽,及妝點個人特色的精品展示與販賣。

在桃園大溪 山水餐廳 超過 200 名車主歡呼合影。

北區活動圓滿落幕,接下來的中區 12/2(日)車聚活動自 11/1 12:00 起報名,南區車聚 12/16(日)自 11/16 12:00 起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