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鈴 Suzuki 機車與 TSR(TSR 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聯合舉辦台鈴 Suzuki GSX-R/S 150 組別積分選拔賽,第二戰於彰化溪湖 K1 賽車場展開,今年一共 5 場的積分賽將選拔出一位選手代表臺灣出國參賽,目前激烈搏鬥中。

台鈴 Suzuki 機車與 TSR(TSR 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聯合舉辦台鈴 Suzuki GSX-R/S 150 組別積分選拔賽。

此次比賽依照選手級別區分為 A、B 兩個組別,A 組為賽事老手所組成,排位秒數平均皆有 50 秒上下,實力可說是十分強大,B 組則為賽事新手參加,雖該組別名次不列入積分賽參考,但仍會依照名次頒發獎杯與獎品。而 A 組決賽的冠軍由車號 98 YXRacingTeam 的黃晧拿下,亞軍為車號 777 TSR 廠隊的陳貿宏,季軍則是車號 13 易宏 JMRT 進民車隊的高至均。B 組決賽冠軍由車號 222 的日德榮全車隊選手游子峻勝出,亞軍為車號 44 的全富 VP 博斯車業選手黃翔緯,季軍則是車號 66 DC 大春車業的鄧建明。

本年度小阿魯 GSX-R150 積分賽共有五場,已經舉行兩場比賽,剩下三場將於 6 月至 8 月熱烈展開,下一站賽事將在 6 月 30 日於台南安定賽車場舉辦,想要參賽或是觀戰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對賽事有興趣的車主們,可以透過全台的台鈴 Suzuki 經銷商以及請參照官方網站以獲得相關訊息,而後續的三場專組積分賽也將陸續開放報名,詳細的賽事資訊與報名方式請參閱 TSR 官網。

本年度小阿魯 GSX-R150 積分賽共有五場,已經舉行兩場比賽,剩下三場將於 6 月至 8 月熱烈展開。
廣  告

Team Suzuki Ecstar MotoGP 彩繪安全帽

台鈴 Suzuki 開發並取得日本 Suzuki 原廠與 Ecstar 授權的 DOT 安全規格彩繪安全帽,其彩繪不僅融合了 MotoGP 廠車元素,更呈現世界獨一無二的風格,騎上小阿魯 GSX-R/S150,穿戴接單限量生產的 Team Suzuki Ecstar MOTOGP 安全帽,讓您成為道路焦點。接單生產限量價格:4,800 元。

GSX-R/S 150 雙雄強悍輕量級跑車

台鈴 Suzuki 最新白牌輕檔車 GSX-R/S 150,擁有國內 150 cc 級距內最大的 19.2 匹馬力,賽車同等級的電鍍汽缸,DOHC 雙凸輪軸高馬力高轉速水冷引擎,中置多連桿後懸吊系統,LED 大燈,前後雙碟煞並搭載 Bosch 10 代 ABS 煞車系統;GSX-R150 更採用 Keyless 免鑰匙啟動系統,GSX-S150 則配備防盜磁石鎖。GSX-R150 價格: 12.8 萬,GSX-S150 價格:11.8 萬。

即日起購買 GSX-R150/S150 的準車主們,可享零頭款,超低利率,首年超低月付 1,888 元起專案,詳情請洽 Suzuki 授權經銷商。秉於企業社會責任及推廣 Suzuki 小阿魯 Safety 的安全概念,台鈴 Suzuki 將贈送市價約 5,000 元的「Suzuki 安全駕駛訓練課程」(贈送車主的重機安駕課程,自領牌日起半年內有效),請洽全國各地授權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