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於 7 月 8 日正式在臺發表 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24 小時隨訂隨還,提供民眾在城市日常交通上機動性更高的選項,與大眾運輸系統形成互補。GoShare 預計於 8 月中旬開始服務,將以 Gogoro 發源地—桃園市為揮軍全球營運的首站。

Gogoro 表示,GoShare 服務將垂直整合既有智慧雙輪、Gogoro Network、 AI 人工智慧引擎、雲端營運管理系統、客戶行動裝置 App 等生態系資源,掌控「端至端」,,因應都市短程旅運需求,建構出智慧城市生態系。

GoShare 預計於 8 月中旬開始服務,將以 Gogoro 發源地—桃園市為揮軍全球營運的首站。
廣  告

GoShare 共享服務將包含以下特點:

  1. AI 認證

GoShare 率先人臉辨識科技的共享服務,只需下載 GoShare App,上傳個人身分證件、駕照與信用卡資料,透過即時人臉比對,即可完成認證使用共享服務。

  1. 一鍵尋車

透過 App 可隨時查看鄰近可使用的車輛和剩餘電量,使用導航功能找到並解鎖車輛,車廂內放置可免費使用的安全帽,提供 24 小時服務。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透過這次 Gogoro 的合作,能有效大幅降低車輛所造成的空氣汙染,並帶動桃園城市轉型升級,邁向成為真正的智慧宜居城。也相信隨著 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的推動,讓公共運輸鏈可以更加完善、更加便利。」
  1. 快速換電

GoShare 提供隨訂隨還服務。使用過程中若車輛有補充能源的需求,可使用 App 查詢最近的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點完成快速換電。

Gogoro 於 7 月 8 日正式在臺發表 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24 小時隨訂隨還,提供民眾在城市日常交通上機動性更高的選項。

GoShare 總監姜家煒說:「消費者不論是外出通勤、週末聚會,還是城市冒險,GoShare 提供更自由的都市移動新選擇,讓消費者快速享受到便捷、新奇有趣的騎乘服務,輕鬆到達城市的每個角落,是目前移動共享服務市場上最佳的選擇。每一次體驗,都會是 GoShare 與消費者共同打造智慧城市與永續環境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