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在一年一度的重機展中,首度展出了全新世代大型速克達:Maxsym TL,這輛全新運動大羊最早是在 2017 年米蘭車展當中推出概念車,而於重機展展出的,則是量產前的最新版本,SYM 更強調臺灣量產的版本將會高於海外規格。

SYM 在一年一度的重機展中,首度展出了全新世代大型速克達:Maxsym TL。

2017 年米蘭車展中,SYM 三陽機車推出旗下首款雙缸概念車 Maxsym TL,車身外型與 Maxsym 500 概念車相仿,不過中央龍骨的設計與前倒叉、後 6 連桿的避震設計,皆是 SYM 旗下大羊機種當中的全新構造。

而在 2019 臺灣重機展中,SYM 展出了量產前的最新版本,可以清楚看到其與概念車相當接近,包括傳動箱與後輪分離,幫助減輕後輪簧下重量提升後懸吊反應的結構、與前倒立式前叉的設計,都沒有在量產版本當中被移除。

後 6 連桿的避震設計幫助減輕後輪簧下重量提升後懸吊反應的結構。

而動力方面亦維持概念車的規格,採用 465 c.c.雙缸水冷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濕式多片式自動離合器與鍊條傳動,其擁有 40.8 匹馬力與 4.34 公斤米扭力。煞車系統則是維持前雙對向 4 活塞輻射卡鉗與後單活塞卡鉗配置,並搭配 15 吋鋁圈。

煞車系統則是維持前雙對向 4 活塞輻射卡鉗與後單活塞卡鉗配置,並搭配 15 吋鋁圈。

其它配備的部分,本次所展示的 Maxsym TL 擁有包括胎壓偵測器、免鑰匙系統、駐車煞車功能、2 段可調風鏡、全 LED 頭尾燈組,而置物箱則可以放入 1 頂全罩安全帽或 2 頂半罩安全帽。

全 LED 頭尾燈組也是本次展示車標準配備。

雖然還未公布售價,但 SYM 於發表會中強調其在臺銷售版的 Maxsym TL,也會以高於海外銷售的規格與國人見面,等到正式上市後,SYM 也會舉辦專屬的試乘活動。目標即是搶下競爭最激烈的高價黃牌級距,力抗進口車款。

SYM 於發表會中強調其在臺銷售版的 Maxsym TL,也會以高於海外銷售的規格與國人見面。
廣  告

全車系黃紅牌車款展出中

除了主角 Maxsym TL 以外,展場中另外還展示了包括 SB300、CruiSym、Maxsym600i 以及 2019 年所推出的全新車款 Joymax Z,在這次車展特別推出國人最喜愛的白色款。為了回饋廣大車友的熱烈支持,SYM 也特別在重機展,推出展場限定「萬元好禮雙重送」,凡在重車展購買 SYM 全車系,皆加贈重車專屬後行李箱、前後雙鏡頭行車紀錄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