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今日(9 月 26 日),發表品牌旗下尺寸最小巧、同時也是品牌首款綠牌電動機車 Viva,滿足都會消費者短距離的移動需求。

Viva 是 Gogoro 替都會短程移動族群打造的全新產品。其擁有靈活的車身以及年輕化的時尚設計。從輪圈、座高與車重都走向輕量小巧。同時,搭載全新 GH1 整合式鋁合金輪轂馬達,也是首款只需 1 顆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池的電動機車。Gogoro 表示,Viva 的續航里程可達 85 公里。

Gogoro 今日發表品牌旗下尺寸最小巧、同時也是品牌首款綠牌電動機車 Viva,滿足都會消費者短距離的移動需求。
廣  告

簡化造型成就更靈活穿梭空間

外型設計部分,Viva 延續膠囊造形設計,在車頭則是走向極致簡化,提供更靈活地穿梭空間,儀錶板則是採用負顯背光單色螢幕。燈組部分,頭尾燈皆採用 LED 光源,並擁有家族化的圓形與長條設計。此外,車身採用與 Gogoro 3 相同的環保可回收 PP 材質;車廂擁有 21.6 公升置物空間,能置放兩頂 3/4 罩安全帽,收納更加方便。

Viva 延續膠囊造形設計,在車頭則是走向極致簡化,提供更靈活地穿梭空間;頭尾燈皆採用 LED 光源,並擁有家族化的圓形與長條設計。
車廂擁有 21.6 公升置物空間,能置放兩頂 3/4 罩安全帽。

首度採用 1 顆智慧電池,續航力最高 85 公里

動力傳動方面,Gogoro Viva 搭載 GH1 整合式鋁合金輪轂馬達,可輸出最大 4.02 匹馬力,並採用前後碟煞設計與 SBS 同步煞車系統。輪胎配置則是前 90/90-10、後 100/90-10。

續航力部分,採用 1 顆智慧電池的 Viva 在定速時速 30 公里下,最遠可行駛 85 公里。

Gogoro Viva 搭載 GH1 整合式鋁合金輪轂馬達,可輸出最大 4.02 匹馬力。在定速時速 30 公里下,最遠可行駛 85 公里。

iQ System 5.1 搭載,整合式動力系統保養更簡單

科技配備部分,Gogoro Viva 同樣可使用智慧鑰匙卡,並率先內建搭載全新的 iQ System 5.1,可透過 Gogoro App 進行尋找電池交換站、顯示行車資訊、進行個人設定與更新車輛韌體等功能。

Gogoro Viva 同樣可使用智慧鑰匙卡,並率先內建搭載全新的 iQ System 5.1,可透過 Gogoro App 執行多種功能。

Gogoro 表示,Viva 的整合式動力系統讓其免換齒輪油、不用清潔鏈條、補充冷卻液,保養項目減少,每次進廠只需快速檢查胎壓胎紋、煞車系統、功能潤滑等,每 5,000 公里或 6 個月回廠快保即可。Gogoro 除了針對 Viva 新車提供兩年原廠保固,更自首次交車日起 24 個月內快保免工資。

Gogoro Viva 搭載 10 吋的小車輪框,座高調整為 74 公分,不論何種身形都能輕鬆駕馭。

建議售價為 54,980 元,汰舊換新最低入手價 25,980 元

Gogoro Viva 的建議售價為 54,980 元,加上中央與地方政府舊換新補助後,最低入手價為雲林縣的 25,980 元。隨著新車上市,至 11 月底也推出購買 Gogoro 全車系送手機架的促銷活動。

Gogoro 將於 9 月 26 日(四)晚間於臺北市台北 101 水舞廣場舉辦派對,並自 27(五)至 29 日(日)舉辦大型體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