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機車廠 Ducati 以 Panigale V4 引擎,推出運動街車 Streetfighter V4 車系,以 208 匹馬力帶動僅 199 公斤的車重,提供強悍且富有樂趣的操控性能。另外 Ducati 以經典的 V2 引擎,推出入門版的 Panigale V2 跑車。

義大利機車廠 Ducati 以 Panigale V4 引擎,推出運動街車 Streetfighter V4 車系。

繼 2018 年米蘭車展推出頂級性能跑車 Panigale V4 R 之後,Ducati 在 2019 年米蘭車展前夕,推出了以 Panigale V4 引擎為基礎,所打造的運動街車 Streetfighter V4,其兼顧性能、實用性與設計感,甚至將機車帶到 Pikes Peak 爬山賽當中進行測試。

在外觀上,新款的 Streetfighter V4 以小丑為靈感,打造出造型獨特、卻不失 Ducati 特色的街車車頭,LED 大燈組後方以車殼覆蓋,裡面藏有大量包括電控、電腦等電子元件,車燈下方的小翼能在時速 272 公里時,增加車頭 28.12 公斤的下壓力。車身後半部仍維持 Streetfighter 的特色,但將 Panigale V4 的簍空式設計融入。

新款的 Streetfighter V4 以小丑為靈感,打造出造型獨特、卻不失 Ducati 特色的街車車頭。
車燈下方的小翼能在時速 272 公里時,增加車頭 28.12 公斤的下壓力。
車身後半部仍維持 Streetfighter 的特色,但將 Panigale V4 的簍空式設計融入。

動力部分,Streetfighter V4 如同車名,採用 1,103 c.c. V 型 4 缸引擎,可在引擎每分鐘 12,500 轉時產生最大 208 匹馬力,比起多數汽車動力還要更大,但是車重僅有 201 公斤,提供極強的性能表現。而這樣強悍的動力,靠著 6 軸慣性測量平臺監視車輛的俯仰、滾翻與偏移,透過 Ducati 的電控系統與可在彎道使用的 ABS 系統,幫助騎士操控胯下的猛獸。

Streetfighter V4 如同車名,採用 1,103 c.c. V 型 4 缸引擎,可在引擎每分鐘 12,500 轉時產生最大 208 匹馬力。

懸吊部分前叉則是採用 Showa 43 mm 倒叉組,後懸吊與防甩頭則是採用 Sachs,並搭配鋁合金輪圈。另外高性能版的 Streetfighter V4 S 動力維持相同,但是前後懸吊與防甩頭皆換為Öhlins,同時輪圈也換成輕量化鍛造鋁圈,讓車重減至 199 公斤。

高性能版的 Streetfighter V4 S 動力維持相同,但是前後懸吊與防甩頭皆換為Öhlins。
廣  告

除了 Streetfighter V4 以外,Ducati 同時還推出了入門跑車 Panigale V2,其採用 995 c.c. V 型 2 缸引擎,擁有 155 匹最大馬力,較小的動力更易於騎士控制,同時提供較低廉的車價。

除了 Streetfighter V4 以外,Ducati 同時還推出了入門跑車 Panigale V2。

另外 Ducati 預告將在 2019 年 11 月 5 日開幕的 EICMA 米蘭車展中,推出 Scrambler Motard 與 Desert X 兩款概念車,兩款車都將會是即將量產的新車預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