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光陽工業預告將在 2019 年 11 月 5 日晚間,於 2019 米蘭國際機車展舉辦「KYMCO RevoNEX」全球發表會,這是繼 SuperNEX 之後,Kymco 再度推出結合到音浪、綠能、高科技的新作品,但將會是以都會電動重機車發展。

Kymco 光陽工業預告將在 2019 年 11 月 5 日晚間,於 2019 米蘭國際摩托車展舉辦「KYMCO RevoNEX」全球發表會。

臺灣機車大廠 Kymco 光陽機車於 2018 米蘭國際機車展上,正式發表 SuperNEX 概念電動重機 SuperNEX 不僅是品牌首度跨足仿賽超跑級距,同時也搭載了 6 檔變速箱,並可於 2.9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說是 Kymco 進軍電動重機的敲門磚。

臺灣機車大廠 Kymco 光陽機車於 2018 米蘭機車展上,發表 SuperNEX 概念電動重機。

雖然 SuperNEX 仍然沒有量產的消息,但 Kymco 仍將在 2019 米蘭機車展時,預告將會推出同樣也是重機級距的電動概念車,並仍然以 NEX 為基礎來命名,搭配自「Revolutionary」革命性的意思,推出都會電動重機 RevoNEX。

Kymco 在新聞稿中表示,新概念車將會有有簡約外觀,精悍的車身造型讓整體感受到極致性能;而前導影片中則提到了音浪、綠能、高科技等關鍵字,描繪對行動載具的想像。

廣  告

而從繪圖當中,可以看到與 SuperNEX 類似的尾燈、而大牌架與方向燈則是從後搖臂延伸出來,寬平把與無整流罩的設計,裸露的車架則與 SuperNEX 相同,可以預期 RevoNEX 將會擁有與 SuperNEX 相同的動力數據。

從裸露的車架來判斷,可以預期 RevoNEX 將會擁有與 SuperNEX 相同的動力數據。(圖為 SuperNEX 資訊)

實車預計將在臺灣時間 2019 年 11 月 5 日晚間 10 點 30 分,正式在於 2019 米蘭國際機車展上發表,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圖為 Kymco SuperN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