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在 2019 年米蘭機車展中,正式亮相 ProjectNEX 第 2 款概念車:RevoNEX,主打都會街車概念,但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9 秒、11.8 秒則可達到最高每小時 205 公里。另外同臺的量產車 i-One DX 運動版,最大續航里程增加至 90 公里。

Kymco 在 2019 年米蘭機車展中,正式亮相 ProjectNEX 第 2 款概念車:RevoNEX。

董事長騎著概念車出場、2021 年量產

Kymco 繼推出 Ionex 電動車系列之後,在 2018 年米蘭車展中推出 SuperNEX 電動重機概念車,其設定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2.9 秒、加速至時速 200 公里僅需 7.9 秒、加速至時速 250 公里僅需 10.9 秒的超級強悍性能,並且擁有 6 速變速箱與聲浪控制系統。

Kymco 在 2018 年米蘭車展中推出 SuperNEX 電動重機概念車。

時隔 1 年,在 2019 年米蘭車展中,Kymco 再度推出 ProjectNEX 第 2 款作品:RevoNEX,同樣主打高性能,但改採街跑設定,動力數據比 SuperNEX 稍微弱化一些,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需 3.9 秒,11.8 秒內可從靜止達到極速 205 公里,並同樣搭載 6 速變速箱,從官方公布數據,2 檔最高速可達每小時 115 公里。不過由於電動車的特性,市區行駛時可固定檔位走走停停,無須操作離合器或擔心車輛熄火。

Kymco 再度推出 ProjectNEX 第 2 款作品:RevoNEX,同樣主打高性能,但改採街跑設定。

除了性能表現以外,Kymco 在 RevoNEX 概念車上推出包括 Kymco FEP 全方位先進電控性能管理系統、Kymco AAM 主動聲浪動力馬達、Kymco AMP 車輛個性模式。

車架、車尾部分與 SuperNEX 相同。

Kymco FEP 全方位先進電控性能管理系統可在市區內常見的不平路面或是水窪時,能夠防止輪胎打滑,並於起步加速時能夠完美的彈射起步。而在緊急剎車時,FEP 也能及時提供最大抓地力並防止後輪離地浮起。

RevoNEX 動力數據比起 SuperNEX 弱化一些,不過亦搭載包括 Kymco FEP 全方位先進電控性能管理系統、Kymco AAM 主動聲浪動力馬達、Kymco AMP 車輛個性模式等電控系統。

Kymco 強調電動車仍需擁有聲浪來提供駕馭樂趣,特別設計 Kymco AAM 主動聲浪動力馬達,多頻率原聲產生器能將電動馬達的原始聲浪給予強化,透過傳動系統的機械作動聲與 AAM 的迴盪共鳴聲融合,能忠實傳達機械運行的脈搏聲與動力馬達的運轉動態,讓 RevoNEX 發出具有深度與豐富層次的聲浪。

Kymco AMP 車輛個性模式提供 4 種車輛模式:沉穩、自信、膽識、狂野,可以寧靜行駛或是全動力聲浪輸出。

另外針對多樣化的騎乘環境,Kymco AMP 車輛個性模式提供 4 種車輛模式:沉穩、自信、膽識、狂野,可以寧靜行駛或是全動力聲浪輸出。

在發表會當中,Kymco 董事長柯勝峯最後騎著 RevoNEX 繞行展臺出場,預示概念車已接近完成,新車預計將在 2021 年量產。

概念車已接近量產完成準備,新車預計將在 2021 年量產。
廣  告

i-One 車系續航里程提升至 90 公里

除了 RevoNEX 以外,Kymco 在米蘭車展當中同臺推出 i-One DX 運動版,其設定為 125 c.c.等級速克達,採邊掛馬達設計,續航力從原有的 60 公里提升至 90 公里(時速 30 公里定速),最高速則是從原有的每小時 61 公里提升至 74 公里,並透過「擴充式電池槽」可以選擇放置 2 顆電池,以取得更高的續航力。

Kymco 在米蘭車展當中同臺推出 i-One DX 運動版,其設定為 125 c.c.等級速克達。

i-One 智慧電動機車設計特別重視人體工學與長期騎乘舒適度,Ionex 電池是目前業界最輕的電池。6 公斤的輕量設計,讓女生們在抽取與充換電池時也不需特別費力。750mm 的低座墊高度設計,讓身材嬌小的騎乘者也能輕鬆駕馭。配備的部分採用 12 吋鋁圈、LED 頭尾燈與序列式 LED 方向燈。

Ionex 電池是目前業界最輕的電池。6 公斤的輕量設計,讓女生們在抽取與充換電池時也不需特別費力。

i-One 智慧電動機車搭載「Noodoe 車聯網系統」,以都會科技的訴求,讓消費者透過智慧型手機與愛車的連結,享受智慧、便利、個人化的騎乘體驗。Noodoe 車聯網可以讓騎士們查看手機即時訊息、得知天氣狀況。當電池進入低電量時,還可以透過 Noodoe 騎乘導航找到最近的充電站與能源櫃進行充換電。

i-One 智慧電動機車搭載「Noodoe 車聯網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