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首部自製原創機器人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歷時 12 年精心製作,於 2019 年 11 月 8 日正式躍上大螢幕!力挺臺灣文創產業,宏佳騰 9、10 日於板橋、臺中、臺南地區包場號召車友及粉絲們走進電影院,一起觀賞這部以「臺灣」為背景的科幻動畫電影,而宏佳騰的三輪黃牌重機 3D-350 也在影片中亮相。

臺灣首部自製原創機器人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歷時 12 年精心製作,於 2019 年 11 月 8 日正式躍上大螢幕。

「臺灣並不是所有企業都不能帶給年輕人希望,期待您們的作品問世,能一起給敢愛敢夢的臺灣年輕人們,嶄新的開始!」這是宏佳騰 3 年前力挺重甲機神第 1 集募資中所說的話。同為臺灣在地產業,宏佳騰林東閔執行長表示,宏佳騰機車在臺灣深耕超過 20 年,打造了廣受國外客戶好評的 ATV、UTV 等產品,在臺灣也是第一個將 LED 晝行燈、USB、LED 魚眼大燈等汽車級配備導入機車的品牌,2018 年更首創 Croxera 智慧儀表,將臺灣智慧機車帶向全新的里程碑,讓臺灣再一次被國際看見,也因此深知臺灣在地品牌發展的艱辛。

廣  告

重甲機神當年「6+1」團隊成員,在艱困的臺灣動漫產業中,想盡辦法打造專屬於臺灣自己的動畫,讓大家看到臺灣人為了夢想,咬著牙不放棄信念的精神,宏佳騰致力打造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讓臺灣品牌在國際舞臺發光發熱的精神不謀而合,當時便透過實際行動幫助重甲機神第一集,在 flyingV 平臺上募資一次達標,並在首集完成後,促成特映場在電影院的播出,讓大家看到臺灣自行製作動畫的無限潛力。

而這次電影上映,宏佳騰當然除了揪車友、粉絲與經銷商們包場共襄盛舉,現場除了免費招待飲料與爆米花外,還可拿到宏佳騰環保手提飲料杯套與鑰匙圈,電影一開始前並幽默提醒觀影者留意片中驚喜彩蛋。宏佳騰也表示,期盼透過這次活動,讓大家重視臺灣在地產業的發展及人才培育,一同響應,以實際行動讓臺灣在地品牌可以讓更多人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