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台鈴機車在 2020 臺北車展中,於 Suzuki 展區共同展出 Katana GSX-S1000S、GSX-R150,以及全新速克達 Saluto。這款造型復古的個性化速克達搭載與 Swish 相同的 125 等級引擎,新車預計 2020 年 2 月正式上市。

Saluto 搭載與 Swish 相同的 125 等級引擎,新車預計 2020 年 2 月正式上市。

Suzuki Saluto 動力採用與 Swish 125 相同的 SEP 引擎系統,並搭配前後 10 吋輪框配置,以及後雙避震、前碟後鼓煞車系統,基本上都與 Swish 相同。但在外觀上,Saluto 採用義大利設計師打造,因此有著清晰的義式復古風格。配備部分則擁有 Keyless、USB 充電等。

配備部分則擁有 Keyless、USB 充電等。
廣  告

目前還沒有詳細的新車規格配備表,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