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的「一気乗り」2020 Yamaha 重機試乘會,2020 年度將於 5 月起在北中南卡丁車場共計舉辦 3 個場次,每場限定 210 名,並自即日起透過活動報名網頁進行報名。

Yamaha 的「一気乗り」2020 Yamaha 重機試乘會,2020 年度將於 5 月起在北中南卡丁車場共計舉辦 3 個場次。

Yamaha 的感動是將「能提供能豐富人們生活的製品」做為理念,持續地通過我們的智慧與熱情,來實踐不同人們的夢想。在大型重機的產品線漸趨完善、多元的現在,透過「一気乗り」Yamaha 重機試乘會的舉辦,讓追求夢想的人們能藉由親身的體驗,來確立內心所追求的夢想。

廣  告

2020 年度的試乘會將於 5 月起,自台中的速邑國際賽車場出發,再分別前往桃園的大魯閣卡丁車場和高雄的台糖 TKS 賽車場,共計 3 個場地來進行,並自即日起透過活動網頁展開報名。

報名期間:2020.03.10 (二)起至報名【每場限定 210 名】額滿截止。

l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謝絕現場報名)

l 報名費用:每人計 NT$700,並於活動報到時退還 NT$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