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n 總代理海德生在 2020 年 3 月 13 日舉辦媒體春酒活動,會中除了預告 2020 年活動以外,另外同時發表 Challenger 車系新車 Limited 與 Dark Horse,建議售價皆為 149.8 萬元。

Indian 總代理海德生在 2020 年 3 月 13 日舉辦媒體春酒活動,發表 Challenger 車系新車 Limited 與 Dark Horse,建議售價皆為 149.8 萬元。

Indian 臺灣總代理海德生於 2019 年在臺中啟動第 5 間展示中心,同時全臺累積銷量亦將突破千輛,另外為了讓車主擁有更好的售後服務,Indian 推出 3 年不限里程保固以及 24 小時拖吊服務,另外同樣將規劃更豐富的會員福利,包括多元的車主活動與更新的福利與服務。

Indian 預計在 2020 年第二季,推出主打年輕族群、排氣量 1,000 c.c.的入門車款 Scout 車系,同時將在第三第四季推廣大車全新車款,並透過活動傳達 Indian 重機的獨特魅力,同時一年一度的大會師與小會師都將如期舉辦,但根據 COVID-19 疫情影響將會改為戶外美式烤肉。

在發表會中,Indian 發表全新 Challenger 車系新車 Limited 與 Dark Horse,兩者皆搭載 1,788 c.c. 80 度水冷雙缸引擎,擁有最大 122 匹馬力與 18.2 公斤米扭力,並配備 6 速序列式變速箱與滑動式離合器。懸吊部分採用前倒叉、Fox 液壓預載可調後避震器,搭配 Brembo 輻射卡鉗與 Metzeler Cruisetec 高性能輪胎,提供優異的操控感。

Challenger 車系搭載 1,788 c.c. 80 度水冷雙缸引擎,擁有最大 122 匹馬力與 18.2 公斤米扭力。

舒適性的部分,Challenger 車系採用雙人座墊,兩側置物箱擁有超過 68 公升的置物空間,另外擁有包括電動擋風鏡、車架固定式整流罩等配備,在長途騎乘時仍能提供騎士舒適的旅遊享受。

Challenger 車系採用雙人座墊,兩側置物箱擁有超過 68 公升的置物空間。
廣  告

另外值得一提的部分,Challenger 科技配備搭載免鑰匙啟動、定速巡航、側箱中控鎖、Ride Command 數位儀表板,另外透過 Bosch 6 軸 IMU 提供車輛傾角資訊,還擁有彎道 ABS、動態循跡系統等,並可調整雨天、標準、運動 3 段騎乘模式。

另外現場亦公布其他新車售價,包括 100 周年紀念版的 Scout 建議售價 89.8 萬元、Scout Bobber Twenty 建議售價 79.8 萬元、Scout Bobber Sixty 建議售價 66.8 萬元。另外 Indian FTR 車系新年式亦大幅降價,FTR 1200 建議售價 69.8 萬元、FTR 1200 S 建議售價 79.8 萬元、FTR 1200 SR 建議售價 89.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