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臺灣的機車品牌 Kymco,由義大利代理商 1991 首次參加,Kymco 官方於 1993 正式參加。多年來,Kymco 長期參加 EICMA 米蘭車展,然而,現階段 COVID-19 疫情擴散的巨大影響給帶給全世界的人們前所未有的挑戰。

因此,Kymco 光陽決定不參加 2020 年的 EICMA 米蘭車展,也是 29 年來首次不參加米蘭機車展,未來有進一步資訊將在 Kymco 公司海內外官方網站公告。

1992 年,光陽與本田正式結束合作關係,改用自創的「Kymco」品牌行銷國際迄今達 108 國,全球累計銷售超過千萬台 Kymco 機車,從東京的街頭、義大利米蘭到巴黎香榭大道,甚至在非洲塞內加爾的沙漠,都可見到 Kymco 的身影,在歐洲在義大利、西班牙都名列前三大品牌。因此 Kymco 在米蘭車展也一直重要的參展機車品牌。

廣  告

除此之外,另一個國內重要的機車品牌 SYM 三陽機車,同樣宣布將不會參加 2020 米蘭機車展。三陽公司董事長吳清源表示,雖然米蘭機車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機車盛宴,品牌本也有預計即將帶來的新品,不過考量先前新聞報導提到義大利將展覽館提供作收容因疫情過世的人,為了安全考量,避免有自家人員去到米蘭機車展卻受感染,所以決定不參加。

不過有關於後續新品將會如何發表、亮相?U-CAR 也會持續鎖定各式新款機車動向,敬請讀者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