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為了慶祝 520 我愛你專屬戀人的紀念日,即日起至 5 月 20 日凡於指定通路購買 Hello Kitty J-bubu 即刻加贈限量 Kitty 專屬擋風鏡組合,詳情各大經銷直營門市參觀選購,數量有限。

PGO 為了慶祝 520 我愛你專屬戀人的紀念日,即日起至 5 月 20 日凡於指定通路購買即刻加贈限量 Kitty 專屬擋風鏡組合。
廣  告

PGO 與日本三麗鷗 SANRIO 多次攜手合作 Hello Kitty J-bubu,除了擁有油冷動力,更有 5 段可調後雙避震搭配下懸吊設計、輕量化鋁合金輪圈,還有 LED 燈具、超大車廂空間、超貼心 USB QC.20 快充設計、加長型置物掛勾、秒立中柱等配備,以及 Hello Kitty 版限定專屬配件。PGO 為了慶祝 520 我愛你專屬戀人的紀念日,即日起至 5 月 20 日凡於指定通路購買即刻加贈限量 Kitty 專屬擋風鏡組合。

PGO 預告於 6 月份會推出新品,預告新產品會以限量、限定車色的方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