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鈴工業旗下自有品牌 eReady 於 2020 年 8 月 13 日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車 Fun,首輛新車於 2020 年 8 月 28 日正式在位於桃園平鎮的製造廠中下線,此工廠亦是少數結合油車與電車兩種生產線的組裝廠。

台鈴工業旗下自有品牌 eReady 首輛新車於 2020 年 8 月 28 日正式在位於桃園平鎮的製造廠中下線。

台鈴工業於 2019 年創立全新電動車子品牌 eReady,這也是台鈴工業首個自有品牌,其以 Gogoro Network 電動機車交換電池系統合作,生產研發自有電動機車,首款新車 Fun 於 2020 年 8 月 13 日正式上市。

eReady 首款新車 Fun 於 2020 年 8 月 13 日正式上市。

eReady Fun 在 Gogoro 車系的架構下,因應電池與馬達模組化零件,針對懸吊系統、動力傳動系統與煞車系統進行最適化調校,散熱系統也透過研發改良,讓效率提升約 23%。動力部分,則是搭載與 Gogoro 3 車系相同的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

新車採用女性車主導向設計,包括提供可置入 1 頂全罩式安全帽、共 26.5 公升的車廂空間,並同時提供前置杯架與擁有 USB 充電座的置物盒,搭配省力中柱設計,完全是日常實用的配置。

新車採用女性車主導向設計,完全是日常實用的配置。

eReady 新車皆於位在桃園平鎮的台鈴工廠中生產,此工廠同時亦生產台鈴工業代工的品牌 Suzuki 國產新車,並為中華 eMoving 代工生產 iE125 以及以 eMoving 為基礎所推出的 Suzuki eReady,也是國內少有的油電並行機車生產製造廠。

eReady 新車皆於位在桃園平鎮的台鈴工廠中生產。
廠內成車還可以看到 Suzuki Saluto 以及中華 eMoving iE125。

eReady Fun 於 2020 年 8 月 28 日正式在平鎮工廠下線,現場並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多位市府官員以及議員到場一起進行新車下線典禮,並於典禮結束後進入廠區內生產線,來觀看 eReady Fun 的製造過程。

現場並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多位市府官員以及議員到場一起進行新車下線典禮,並於典禮結束後進入廠區內生產線,來觀看 eReady Fun 的製造過程。
廣  告

eReady 桃園中壢旗艦店開幕

在 eReady 大本營的桃園市中,於中壢區核心地帶延平路上,正式在新車下線的同天舉辦旗艦店開幕典禮,店面以設計大師蘇丞斌打造,採用大量木質紋視覺搭配自然意象的空間規劃,營造舒適的賞車購車環境。並擁有 3 個維修升降臺,並預備空間可擴充至最高 4 個維修升降臺,以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能量給品牌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