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全新商品「Tricity 300」預計於 2021 年 3 月正式到港,即日起開放預購,年度配額限量 60 輛。為讓喜愛 Yamaha 的粉絲搶先一睹新商品風采,「Tricity 300」將自 2020 年 10 月 26 日起,在全臺 YMS 重機旗艦店獨家巡迴展示。

Yamaha 全新商品「Tricity 300」預計於 2021 年 3 月正式到港,即日起開放預購,年度配額限量 60 輛。

為實現未來移動的願景, Yamaha 於 2014 年推出首款採用「Leaning Multi Wheel, LMW」倒三輪專利技術的全球戰略機種—「Tricity」車系,透過獨立作動的特殊前雙輪機構,帶給駕駛者優異的行車穩定感,提供輕鬆、舒適的移動過程,並在 2017 年正式引進臺灣市場。

2020 年 Yamaha 導入「Tricity」家族全新機種「Tricity 300」,以高質感都會移動寫下新的篇章。外觀造型上,「Tricity 300」沿襲「Tricity」家族特徵,倒三角狀的車頭設計依據空氣力學開發,搭配緊實的車側線條,表現出「Tricity 300」向前驅動的敏捷感;新設計的 LED 頭尾燈組,提供良好的夜間照明與辨識度。

外觀造型上,「Tricity 300」沿襲「Tricity」家族特徵,倒三角狀的車頭設計依據空氣力學開發。

「Tricity 300」將「LMW」倒三輪技術結合「Standing Assist System」車身直立輔助系統,透過電子鎖定裝置,輔助車輛在停等交通號誌時保持車身直立,搭配駐車鎖定功能,能有效減輕騎士雙腳對支撐車輛的負荷。車輛重新起步時,騎士僅需轉動油門或操作左手把按鍵,即可解除系統鎖定,提供順暢的起步騎乘體驗。在系統鎖定狀況下,「Standing Assist System」車身直立輔助系統並不會干涉前懸吊的作動,方便騎士在狹窄的都會停車空間移動車輛。

「Tricity 300」將「LMW」倒三輪技術結合「Standing Assist System」車身直立輔助系統,透過電子鎖定裝置,輔助車輛在停等交通號誌時保持車身直立。

「Tricity 300」動力系統採用 292c.c.水冷四行程單汽缸引擎,搭載「BLUE CORE」新世代引擎技術與 DiASil 壓鑄鋁矽合金汽缸,具備高燃燒效率、高冷卻性能及低馬力耗損三大優勢,並結合 TCS 循跡防滑系統,於濕滑路面也能提供安定的動態表現;搭配 50:50 的車身配重與新設計的高剛性鋼管車架,讓「Tricity 300」得以兼具行駛的靈活性與穩定性;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與 UBS 連動式煞車機構,更確保了煞車的效能與安全性。

「Tricity 300」動力系統採用 292c.c.水冷四行程單汽缸引擎,搭配 50:50 的車身配重與新設計的高剛性鋼管車架,讓「Tricity 300」得以兼具行駛的靈活性與穩定性。
廣  告

全新「Tricity 300」提供二款車色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 Nimbus Grey「淺灰」與 Tech Kamo「深灰」。 Nimbus Grey「淺灰」以象徵未來的藍灰色,搭配輪框的藍色迴力鏢點綴,呈現出輕快、敏捷風格;Tech Kamo「深灰」以科技偽裝為概念,將低調的深灰色加入綠色元素,展現都會遊俠的神祕感。

Tricity 300 建議售價 32.8 萬元,台灣山葉機車即日起推出預購方案,即日起至 2021 年 2 月 28 日止,提供 36 期 0 利率全額貸或百萬安心保障險。並將於 2020 年 10 月 26 日起在全台 YMS 獨家巡迴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