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阿蛙(amy19655426)在高雄遇見一輛全包覆偽裝迷彩的測試車,僅能從外觀無排氣管的設計來判斷是一輛電動機車,不過根據車牌資料庫,這款電動機車應該是 Kymco 在 2019 年所推出的 i-One X 量產版本。

網友阿蛙(amy19655426)在高雄遇見一輛全包覆偽裝迷彩的測試車,應該是 Kymco 在 2019 年所推出的 i-One X 量產版本。

依據「U-CAR 機車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在此恭喜網友阿蛙(amy19655426)將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1,500 元,後續我們將有專人聯繫。

廣  告

Kymco 光陽機車預告在 2020 年 11 月 26 日舉辦「Time to Excite 熱血時刻」國際發表會,根據傳言,其將發表多款電動機車,包括預告影片中類似檔車外型、擁有眾多 RevoNEX 元素、相當具有運動風格的電動車款。

不過網友在高雄所捕獲的電動機車,其外觀輪廓與預告影片完全不同,根據車牌確認為光陽機車所屬,而頭燈與車身造型來判斷,應為 2019 年 6 月 Kymco 所推出的 i-One 車系概念車,但與 2019 年於米蘭車展發表的 i-One DX、i-One X 不同,車尾造型可預期有更大的置物空間。

車尾造型可預期有更大的置物空間。

規格部分,i-One DX 設定為 125 c.c.等級速克達,採邊掛馬達設計,續航力從原有的 60 公里提升至 90 公里(時速 30 公里定速),最高速則是從原有的每小時 61 公里提升至 74 公里,並透過「擴充式電池槽」可以選擇放置 2 顆電池,以取得更高的續航力。不過測試的車款是否有相同設定,則還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