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n 印地安美式重機,源自 1901 年美國第一間摩托車品牌,與韓國美髮品牌 Unix 跨界碰撞出新的火花,本次活動特邀國內 4 位知名 Barber 沙龍髮型師(MG Barber shop 紅心理髮廳、Brober Hair House、Hand Shake Hair Studio、寓 Salon)協辦,以印地安經典美式重機為發想,並使用 Unix 頂級美髮器材,打造出印地安重機專屬 Barber 造型的時尚秀。

Indian 印地安美式重機,源自 1901 年美國第一間摩托車品牌,與韓國美髮品牌 Unix 跨界碰撞出新的火花,打造出印地安重機專屬 Barber 造型的時尚秀。

工藝、時尚、藝術的結合

Barber 在臺灣有「硬漢油頭」的號稱,源自於羅馬時期,後來在英倫持續發展,近年來席捲臺灣雅痞時尚圈。

本次活動由印地安美式重機與韓國美髮品牌 Unix 共同發起,由多位沙龍髮型師,使用 Unix 系列美髮產品,針對印地安重機車款(Challenger、Bobber Twenty、Scout Sixty、FTR1200),設計出適合車主的不同 Barber 髮型,讓騎士往後在造型上能夠有多種方向可以參考。

下圖印地安台灣總代理總經理徐繼仁(右)與 Unix 台灣總經理巫奉聖(左),促成此活動,讓印地安騎士隨時保持一貫美型。

印地安重機臺灣總代理海德生貿易總經理徐繼仁表示:「印地安騎士相當熱愛美式重機文化,無論是愛車或是穿著上都有相當個性化的風格與造型,這次與 Unix 還有多間知名美髮沙龍合作,希望能夠讓印地安騎士,打造出更多不同造型。」

本次來自不同店家的四位設計師,替印地安騎士打造出許多不同的風格與造型。
廣  告

打造從頭到腳的騎士風格

多位設計師也在活動現場,透過 Unix 的產品展現多年來的經驗,針對騎士下車後,希望能夠維持造型的心聲,現場教學維持髮型的技巧,讓參與活動的騎士各個聚精會神仔細聆聽。

臺灣 Unix 總經理巫奉聖說:「本次跨界與重機結合,放眼全球實屬難得。長期以來,美髮造型沙龍似乎都是與時尚服飾結合,這次的合作使用 Unix 的系列產品,希望能夠為印地安重機騎士打造出不同的造型,讓騎士隨時都保持一致的美型。」

當天設計師也現場操刀,替多位印地安重機車友修剪髮型,打造出更帥氣的騎士風格,讓車友發掘自己的獨特自信魅力。

當天設計師也現場操刀,替多位印地安重機車友修剪髮型,打造出更帥氣的騎士風格,讓車友發掘自己的獨特自信魅力。

活動尾聲,更請到臺灣手繪界第一把交椅張大飛,針對活動現場手繪安全帽一頂,現場競標並將得標金額全數捐出,展現騎士熱愛公益的無私精神,讓活動更臻完美。

受邀到場的臺灣手繪界大師張大飛,也現場繪製安全帽,並開放車友競標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