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頻尿吃膀胱丸無效 吃含南瓜籽的武倍十攝才有效果

米米(cindy164039)

2022/12/28 09:19:11

發文

#6171441 IP 59.12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人年紀大了器官老化,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小毛病,就好比我老爸最近攝護腺有狀況,所以有頻尿的狀況,我房間比較靠廁所,所以常常聽到他半夜爬起來尿尿,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當然醫療的部份也是遵告醫生進行,但總覺得要買些保養品給他。

以前看到膀胱丸的電視廣告,所以就去藥局買給他吃看看,但吃了一陣子 (約略2個月吧!) 他覺得沒什麼效果,裡面的成份看了一下,其實都只是中藥的養生成份,他是覺得像在吃安慰劑,效果不是很顯著。

後來我再去藥局問藥師,還有沒有其他能改善頻尿問題的保健品,這次他是推薦武倍十攝,這次特別注意了一下成份,裡面除有日本來的專利成分「BNN蕉護活性」外,其他的茄紅素、鋅、南瓜籽等成份也都是男性所需要的,因此先買來試試。

不得不說,感覺好像還蠻有效果的,雖然老爸沒說什麼,只有簡單交待我有經過藥局時再幫他買

房間臨近廁所的我,也比較少聽到沖馬桶的聲音了,這意味著他半夜可以好好睡覺了

之前看他吃膀胱丸時候還覺得保健品是沒用的東西,換武倍十攝還好有差,之後會拖著老爸一起去運動一下,希望進一步改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