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歐洲發行量最大的摩托車雜誌 MOTORRAD Zeitschrift 德國摩托車雜誌,再次舉辦年度讀者票選活動,共有超過 2.6 萬名讀者參與本屆的投票盛事,投票項目總計分為八大項,共有 200 餘種車型參與評選。讀者不只是票選出心目中的最佳摩托車車款,也選出最夢寐以求的兩輪玩具。

R 1200 GS (上) /Adventure (下)穩坐穩坐越野/超級摩托車 (Enduros/Supermotos) 車系的領先龍頭地位。
K 1300 S 在全功能車系 (Allrounders) 中拔得頭籌。

票選結果出爐:BMW R 1200 GS/Adventure 依舊穩坐越野/超級摩托車 (Enduros/Supermotos) 車系的領先龍頭地位,K 1300 S 在全功能車系 (Allrounders) 中仍然拔得頭籌,R 1200 R 在街車系 (Naked Bikes) 項目中亦受到廣大讀者的愛戴成為冠軍車種,這些殊榮都再次証明 BMW 品牌所一貫重視的操控度、舒適度及安全性已獲得廣泛騎士的肯定。

廣  告

第十一屆 2009 年年度摩托車 (Motorrad des Jahres 2009) 頒獎典禮已於德國時間 3 月 5 日下午 2 點在多特蒙車展 (Motorräder Dortmund) 中隆重舉行,此頒獎典禮被譽為歐洲摩托車車壇最重要的獎項之一,自 1999 年舉辦讀者票選開始,迄今已累積超過 50 萬的投票人次。BMW 以上述深具公信力、且代表市場反應的獎項榮耀,再次強化 BMW 在目標客戶心中無可動搖的絕對優勢與信心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