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S 首度與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合作,打造 2016 最具指標性的鐵男夏日樂園,活動已於 7 月 24 日於新北市福隆海水浴場圓滿落幕。為期三天的 BW’S 鐵男夏日樂園全程免費,Yamaha 貼心為車主安排專屬停車場,設立大型 BW'S R 藝術裝置供車主拍照上傳兌換專屬贈品,一般民眾參與就送 BW'S R 限量束口背包。

活動邀請綜藝大熱門神祕嘉賓與車主同樂,唱歌票選活動讓民眾近距離與藝人們同樂。另外還安排了整點舞台活動,由火辣 BW'S 女郎與大家進行趣味遊戲,讓車主有得看又有得玩,還能帶走贊助商 CUBOX 的精美贈品。

這次 BW'S 鐵男夏日樂園還設置了大型 BW'S R 造型氣球,驚豔所有車主和民眾,而精心準備舞台活動和精美贈品更讓每一位參與民眾留下美好的回憶。
廣  告

Yamaha 特別感謝全省 BW'S 車主們熱情應約,並承諾未來絕對會繼續秉持 Revs your Heart 的品牌精神提供更好玩、更貼心的服務,並和全國車友相約明年暑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