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山葉機車日前於 2016 年 9 月 4 日,選在彰化縣舉辦「2016 Yamaha 重機大會師」,現場有來自全臺各地將近 500 輛的 Yamaha 重型機車參與。而本次 Yamaha 重機大會師活動以逗陣騎˙秋之祭典作為主題,現場設立多個日式攤販,現場散發著濃濃的日式風情,並準備多項好禮,讓車主歡樂進行交流。

「2016 Yamaha 重機大會師」以逗陣騎˙秋之祭典作為主題,現場散發著濃濃的日式風情,並準備多項好禮,讓車主歡樂進行交流。

2016 Yamaha 重機大會師,彰化溪州公園舉辦

台灣山葉機車表示,在「2016 Yamaha 重機大會師」活動當日,現場有將近 500 輛 Yamaha 的重型機車,馳騁在西部濱海公路上,一起駛入位於彰化的溪州公園。

而在「2016 Yamaha 重機大會師」當日的午宴上,台灣山葉機車武田總經理穿著日式祭典服裝,與溪州鄉鄉長黃盛祿先生以及 Yamaha 長官們一起進行鏡開儀式,為這場活動拉開了序幕。現場也邀請大河寬瑛老師帶領的舞者以及台灣魂樂團進行一連串精采的演出。

「2016 Yamaha 重機大會師」當日的午宴上,台灣山葉機車武田總經理穿著日式祭典服裝,與溪州鄉鄉長黃盛祿先生以及 Yamaha 長官們一起進行鏡開儀式。
廣  告

台灣山葉機車舉辦「2016 Yamaha 重機大會師」亦有全新升級,還有多項貼心服務:在竹塘慈航宮的 Yamaha CAFÉ,提供咖啡飲品以及點心給所有來場的 Yamaha 車主。路途上也設有追焦點,讓專業射手捕捉每位車主朋友們騎車的英姿。

除此之外,現場台灣山葉機車也為遠道而來的車主們準備了多項大獎;從 Yamaha T-shirt、帽子、Yamalube 頂級機油、Yamaha 與 SHOEI 聯名的安全帽、到武田總經理最後加碼的沖繩來回雙人機票,讓參與重機大會師的車主能夠將精美獎項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