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 14 年榮獲臺灣精品獎的 PGO 摩特動力,與台灣三麗鷗連續第 4 年,共同打造新年式 Hello Kitty J-bubu。運用手繪風格圖案,打造出 J-bubu 特有的文青少女風格。新車限量 1,320 輛,同時還有 0001 號競標活動,可以獲得最具紀念意義的特式版。

PGO 摩特動力,與台灣三麗鷗連續第 4 年,共同打造新年式 Hello Kitty J-bubu。
新年式樣以亮眼的玫瑰金為主,搭配手繪風格的 Hello Kitty 圖案,主打新世代獨特的文青少女風格。

由台灣三麗鷗授權,新年式樣的 Hello Kitty 聯名限量版 J-bubu,新年式樣以亮眼的玫瑰金為主,搭配手繪風格的 Hello Kitty 圖案,主打新世代獨特的文青少女風格。而多項 Hello Kitty 圖樣配件,為這輛可愛的速克達提供整體風格一致的質感。包括 Hello Kitty 浮雕油箱蓋、風扇飾蓋、電繡專屬坐墊、以及專屬的造型儀錶板。

多項 Hello Kitty 圖樣配件,為這輛可愛的速克達提供整體風格一致的質感。
Hello Kitty 浮雕油箱蓋、風扇飾蓋、電繡專屬坐墊、以及專屬的造型儀錶板。

儀錶板除了標準的 Hello Kitty 的粉紅色風格以外,多功能液晶儀表內的開機圖案也是特式版專屬圖樣,格狀顯示的油表,也以愛心圖樣代替,如同電玩中的生命一樣,為 Hello Kitty J-bubu 創造出專屬的特殊風格。

儀錶板除了標準的 Hello Kitty 的粉紅色風格以外,多功能液晶儀表內的開機圖案也是特式版專屬圖樣。

第 4 代的 Hello Kitty J-bubu,在鑰匙上也改用 Hello Kitty 頭像,也都為這輛特式車,提供了最完整一致的 Hello Kitty 風格。

第 4 代的 Hello Kitty J-bubu,在鑰匙上也改用 Hello Kitty 頭像。
廣  告

J-bubu 進化再生級

J-bubu 除了搭載 PGO 自行研發的 4V Robust 新式動力系統以外,也是同級車中唯一採用油冷設計的車款,為其引擎提供更長遠的耐久能力。本次聯名特式版也導入了 Stop & Go 怠速啟停系統,並且搭配加強型啟動馬達與 PGO 獨家專利的大燈控制器能源管理系統,不但兼顧環保,同時也能確保電瓶與電系壽命。

本次聯名特式版也導入了 Stop & Go 怠速啟停系統。

除了動力系統以外,J-bubu 的操控配備與便利性配備也相當有誠意,包括大尺寸的前後碟煞系統、下懸吊系統構造搭配 5 段可調霜後避震設計、以及輕量化鋁合金輪圈,以及包括 12 伏特車用充電設計、LED 燈組、鋁合金飛炫腳踏等,這些都為 J-bubu 在配備上,不輸其它國產大廠。

除了動力系統以外,J-bubu 的配備也相當有誠意。
PGO 也在 Yahoo 拍賣上發起 Hello Kitty J-bubu 0001 號競標活動,競標截止日為 11 月 18 日,可以獲得最具代表性的 0001 號新車。

新年式 Hello Kitty J-bubu 售價為 76,900 元,限量僅有 1,320 輛,於 11 月起開始陸續交車。2016 年 12 月 31 日前購車,還可享有 15 期分期零頭款、或現金購車折價 3,000 元,並且贈送 4 萬失竊險與 4 萬火險的好禮。除此之外,PGO 也在 Yahoo 拍賣上發起 Hello Kitty J-bubu 0001 號競標活動,競標截止日為 11 月 18 日,可以獲得最具代表性的 0001 號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