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摩特動力長期與台灣三麗鷗合作,繼 Hello Kitty 之後,於 2017 年 10 月底正式推出 J-bubu 125 Gudetama 蛋黃哥聯名限量版,預計將在 11 月中旬正式量產,由台灣三麗鷗授權,限量 800 台。

PGO 摩特動力推出 J-bubu 125 Gudetama 蛋黃哥聯名限量版。

PGO 以旗下熱銷的 J-bubu,不斷與台灣三麗鷗合作推出特式車,本次的蛋黃哥特式版同樣以此基礎來打造。外觀上以石青藍色調色調為主,搭配塗鴉風格的蛋黃哥圖案,再加上專屬的蛋黃哥風扇蓋、坐墊設計、限量編號銘版,提供車主獨一無二的座駕。

外觀上以石青藍色調色調為主,搭配塗鴉風格的蛋黃哥圖案。
坐墊後方也壓印上蛋黃哥。
限量編號銘版。

液晶儀表採用 PGO 獨家的 MMI 智慧多功能液晶儀錶(Man–Machine Interface Speedometer),造型時尚復古,影像更清晰、同時加快騎乘者的反應速度,可依需求切換功能,精準顯示時間、里程、油量、轉速、ECU 及自我檢測等資訊,電腦診斷功能系統的結合,可於儀表上直接顯示故障訊息,提昇維修的便利性。另外儀表也設計了蛋黃哥專屬開機動畫,讓蛋黃哥的「慵懶時尚」無所不在。

儀表也設計了蛋黃哥專屬開機動畫。
廣  告

在車輛規格的部分,J-bubu 125 蛋黃哥特式車動力同樣採用 PGO 自行研發的 4V Robust 新式 125 cc 動力系統,除了同級車唯一採用油冷式設計以外,同樣也配置 Stop & Go 怠速啟停系統,並導入加強型啟動馬達與 PGO 獨家專利大燈控制器的能源管理系統,能有效管理電能消耗,延長電池及燈泡的壽命。在安全系統的設定上,配備前後大尺寸碟煞系統,全面提升騎乘安全。

J-bubu 125 蛋黃哥特式車動力同樣採用 PGO 自行研發的 4V Robust 新式 125 cc 動力系統,其風扇外蓋同樣也有蛋黃哥 Logo。

Gudetama 蛋黃哥聯名限量版 J-bubu 125 建議售價為$81,900 元,限量 800 台。即日起至 2017/11/30 止至 PGO 經銷商預購,還會加贈 5 萬元失竊險、5 萬元火險,以及現金購車折扣 4,000 元、0 元交車方案、銅板價輕鬆購方案三選一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