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 11 月 1 日為 Hello Kitty 的生日,因此 PGO 摩特動力長期與台灣三麗鷗合作,繼 2017 年 10 月底正式推出 J-bubu 125 Gudetama 蛋黃哥聯名限量版,於 11 月 1 日推出 PGO J-bubu 115 第 5 代 Hello Kitty 特式車,建議售價 77,900 元、限量 1,520 輛。

PGO 摩特動力於 11 月 1 日推出 PGO J-bubu 115 第 5 代 Hello Kitty 特式車,建議售價 77,900 元、限量 1,520 輛。

PGO 旗下熱銷的 J-bubu,長期以來不斷與台灣三麗鷗合作推出特式車,其中 Hello Kitty 限量版特式車從第 1 代的紅色、第 2 代可愛風的粉紅色、第 3 代酷炫風的黑色、第 4 代文青風的玫瑰金,每每推出總是在 2、3 個月內銷售一空。

而今第 5 代 Hello Kitty 特式車,採用雪白色的純淨風格,以帶來高貴優雅的整體感受,同時一如蛋黃哥特式車,同樣搭配塗鴉藝術的視覺風格圖案,再加上專屬的 Hello Kitty 風扇蓋、電繡坐墊設計、限量編號銘版,提供獨一無二的 Kitty 座駕。

第 5 代 Hello Kitty 特式車,採用雪白色的純淨風格,以帶來高貴優雅的整體感受,同時一如蛋黃哥特式車,同樣搭配塗鴉藝術的視覺風格圖案。
外觀採用白色為主,搭配塗鴉風格的圖案,在車頭與車身都可見。
廣  告

在油箱蓋上頭可看見 Kitty 的圖案,而鑰匙孔上方的編號銘版,可看見該輛 J-bubu 115 第 5 代 Hello Kitty 特式車的編號,而本次生產限量 1,520 輛,根據 PGO 表示該數字也意味著「要我愛你」的意涵,依舊充滿著濃濃的浪漫氣息。另外連同鑰匙也是 Hello Kitty 的圖案。

油箱蓋同樣是 Kitty 的圖案,同時還有限量編號銘版。本次生產限量 1,520 輛,根據 PGO 表示該數字也意味著「要我愛你」的意涵,依舊充滿著濃濃的浪漫氣息。
上圖為坐墊的電繡 Hello Kitty 字樣,下圖則是鑰匙的模樣。

車輛規格的部分,J-bubu 115 Hello Kitty 特式車動力,同樣採用 PGO 自行研發的 4V Robust 新式 113.5 cc 動力系統,擁有 10 匹最大馬力與 9.1N-m 的峰值扭力。除了同級車唯一採用油冷式設計以外,同樣也配置 Stop & Go 怠速啟停系統,並導入加強型啟動馬達與 PGO 獨家專利大燈控制器的能源管理系統,能有效管理電能消耗,延長電池及燈泡的壽命。

J-bubu 115 Hello Kitty 特式車動力同樣採用 PGO 自行研發的 4V Robust 新式 113.5 cc 動力系統,其風扇外蓋同樣也有 Hello Kitty 的圖案。

在安全系統的設定上,配備前 180mm 碟盤+單向雙活塞卡鉗碟式、後 165mm 碟盤+對向雙活塞卡鉗,也是同級車唯一五段可調後雙避震器搭配下懸吊設計,以及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全面提升騎乘安全。

儀表板提供有 4 種資訊切換,包含轉速(左上)、自我檢測(右上))、電壓(左下)、時間(右下。油量刻度採用愛心圖案顯示。

PGO J-bubu 115 第 5 代 Hello Kitty 特式車,建議售價 77,900 元(含牌險)、限量 1,520 輛。即日起至 2017/11/30 止至 PGO 經銷商預購,還會加贈 5 萬元失竊險、5 萬元火險,以及現金購車折扣 4,000 元、15 期 0 頭款 0 元交車方案、銅板價輕鬆購 48 期分期方案三選一折扣。